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开间房观战世界杯 餐饮住宿都有特色促销

时间:2018-06-12 18:45    来源:今晚报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杯足球赛本周将在俄罗斯开幕,本市多家星级宾馆纷纷配合赛事推出了“激情世界杯”餐饮和住宿特色促销活动,为夏日消费带来新亮点。

  本市一家涉外星级宾馆近日新推出了本届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的特色美食品鉴活动,并将上世纪到天津比赛的中外足球队的队旗和球员照片印制在精美的菜单中,供食客品尝美食的同时了解天津与足球运动的渊源。另一家高档商务酒店与世界杯赞助啤酒厂家联手在酒店大堂里专门开辟了比赛观战区,大屏幕投影配上代表各参赛队的旗帜和彩球以及国际级球星的海报显得格外醒目。还有的星级宾馆的酒吧更是变身为充满足球魅力的动感世界,提供给球迷的不仅有啤酒畅饮、厨师精选佐酒小吃,甚至还有刺激的足球射门游戏。此外,多家星级酒店还推出了球迷客房,并提供点餐服务,方便人们在房间里举杯庆祝进球的瞬间。(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