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高端酒店案例分析:“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

时间:2018-05-29 18:32    来源:全景网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升级的加速,中档酒店愈发成为各大酒店集团逐鹿厮杀的主战场。中档酒店品牌若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出来,就必须创造一种独特的价值,并让客人为之买单。

  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尚美生活集团,针对现代商旅人士,倡导多元化的“艺术商旅”生活方式,聚焦商务社交、办公的核心需求,打造了国内首个中高端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兰欧酒店面向细分的商旅人士,让他们在不同城市穿梭时,时刻保持“绅士”般的从容和优雅,体验艺术、创意、高效的生活方式。

  

兰欧酒店客房效果图

  当下,消费者对中档酒店的认可已形成共识,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住宿之外的更多体验。都市精英的商旅生活不一定要奢华,但必须精致、有品位。因此,与昂贵传统的五星级商务酒店相比,他们更愿意选择艺术气息浓郁、充满“生活仪式感”的中高端酒店——兰欧,正如他们对生活方式的追求,不仅仅满足于物质,更希望得到精神和心灵上的满足。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广州站)上,尚美生活集团兰欧酒店CEO王西光表示,“兰欧酒店致力于为商旅用户提供舒适、精致的住宿体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功能服务,营造堪比星级酒店的居行体验。”据悉,全新升级的兰欧酒店将积极响应消费升级的变化,以“精致有型,生活有度”的品牌主张、H+多业态、IP跨界合作等为消费者带来新型的“艺术商旅”生活方式,打造出高品牌溢价的新常态,有望成为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又一新锐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