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太白山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万国酒店宣传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3 17:12    来源:陕西地方快讯  

   4月29日,太白山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万国酒店宣传推介活动在太白山旅游区万国酒店举行。省、市领导高中印、惠进才、乌永陶、白升安、李有仓、胡仁喜、马鲜萍、曹海芹、李瑛、高宏真、马孝全等出席签约活动。眉县政府县长叶盛强主持活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77亿元,分别是温泉主题乐园项目、麒麟府综合体项目、太白山洲际酒店项目、太白·熙岸三期项目、开天关露营公园项目、太白山醉美田园综合体项目。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她说:“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大力实施旅游‘5+’战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迈入了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快车道。太白山作为支撑宝鸡全域旅游发展的重点景区,生态优美,资源富集,特色突出,发展高品质优质旅游基础扎实,大有可为。希望眉县县委、县政府以今天的项目签约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化服务,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太白山旅游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眉县县委书记,太白山旅游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武勇超在欢迎辞中表示,今天签约的项目既有基础类项目,又有产业化项目,都是太白山长远发展强弱项、补短板,促进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眉县将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全市、全省旅游发展贡献更多的眉县力量。

  

 

  太白山万国酒店是宝鸡万全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在太白山旅游区投资建设的一个高标准温泉酒店,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拥有大型演艺中心和410多套温泉标准客房,是太白山设施最健全、服务最全面的高品质温泉酒店之一。

  此次的成功签约和万国酒店的建成投用,在太白山旅游发展、完善配套设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快太白山旅游追赶超越增添新的活力,为眉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共同启动“太白山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万国酒店宣传推介活动”。(通讯员栾雅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国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