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30位旅游达人联名推荐:常州旅行选这家酒店准没错

时间:2018-05-09 17:18    来源:华声在线  

   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而只是行色匆匆两点一线?就像平淡的白开水、嚼蜡的食物一般,有些无趣,有点乏味。这样的过活,是否已经开始厌倦?其实,只要充满好奇,生活就会回以无限欣喜。

  探索未知的边界,就像徜徉于环球恐龙城,在恐龙王国中,体验充满想象力的史前世界,在梦幻庄园中,发现更大的乐趣,这才是生活的意义。

  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位于江苏省常州新北区,是恐龙主题综合旅游度假区,包括: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恐龙城大剧场、三河三园亲水之旅等旅游项目,是一座集主题公园、游憩型商业、文化演艺、温泉休闲、动漫创意于一体的一站式恐龙主题综合度假区。

  

      奇幻的环球恐龙城,总可以发现未知的新鲜事物,满足你的探索欲望,临近环球恐龙城,一家即将开业的酒店更是让人满怀期待,这就是美豪酒店(常州恐龙园旗舰店)。

  美豪酒店(常州恐龙园旗舰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珠江路88号,是常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酒店拥有客房104间,内设茶餐厅、自助洗衣房,周边商圈密集分布,周边商务写字楼、大型购物商超密集,紧邻常州环球恐龙城,靠近万达广场、丰臣国际广场,道生中心等,交通便利,丰富配套,满足你商旅出行的所有需求。

  

      星级标准,礼制精致生活

  色调柔和的灯光,端雅温馨的色调,伴着淡淡音乐气息结束在常州一天的行程,回到客房中,带有少许乡村风味的英伦格调让心神渐渐沉淀下来。伏案在前写下一天的游记,或者是在窗前坐下,透过落地窗品赏常州繁华夜景,这种安静、自然的原味生活总是能让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度过。

  

      以深厚设计功底著称的美豪酒店,擅长在极小的细节上营造出新的意味。餐厅精心摆置的高脚座椅、橙绿亮面座椅,让原本空旷沉闷的空间一下子变得鲜活灵动起来,配合精致的灯饰和软装,奇幻的艺术空间仿佛让人又回到了神秘欢乐的环球恐龙城中。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中品味佳肴,好友闲谈,都是不错的体验。

  

      美豪服务,情暖时即归乡

  身在远方,无助的落寞感总会加深,但在美豪酒店(常州恐龙园旗舰店)中,细致的有温度服务让你就像在家中一样温馨。

  免费熨烫衣服务、免费擦洗车服务···呵护旅途中的点滴精致。

  免费糕点饮品、免费上下午茶、免费时令水果···满足味蕾的品质生活。

  免费机场接送车、无押金快速入住、延时退房退房免查···悉心备至的需求满足。

  入住酒店时的一份温润面巾和一杯热水,随时可见的微笑面容,更有美豪服务人员真正以宾客实际需求出发,提供超乎想象的暖心服务。人在旅途,心在美豪,宾至如归的温暖体验是千万忠实会员选择和信赖美豪的重要原因,你也一定会爱上这里。

  

      即将开业的美豪酒店(常州恐龙园旗舰店),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期许,与你一起探索美好世界!

  美豪酒店(常州恐龙园旗舰店)开业信息

  开业时间:近期

  酒店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珠江路88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