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无需工作经验!芬兰一酒店招募北极光观察员

时间:2018-01-31 12: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是“夜猫子”而且不怕冷,那么下面这个职业也许很适合你。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芬兰罗马涅米市一家名为北极雪(Arctic Snow Hotel)的酒店在8月17日贴出广告,招募北极光观察员。这份工作无需任何工作经验,只要整晚保持清醒、观察夜空,在发现北极光时发出信号即可。但有一点值得注意,应聘者的英语得过关。

  

 

  北极雪酒店的工作人员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观察者的工资将视其工作表现而定,酒店不为其提供住宿。不过,观察者仍有得到额外津贴的机会,具体奖励方式会在最终人选确定时给出。

  

 

  申请这项工作的最后期限是9月11日,但幸运入选者不需要立刻赶往芬兰,在 12月到达即可。届时,他们可以选择在罗马涅米市的任意一处停留3到6个月进行观察。而对于热情度高的申请者,酒店表示,这些人还有机会担任其他工作,如向导、厨师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招募,北极光观察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