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青旅山水S酒店以至臻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02-11 16:3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又一年春节将至, 过去的一年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而言,无疑是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年不仅延续前一年迅猛的发展势头,旗下中高端新生品牌“山水S”同样成果喜人,顺利斩获包含“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在内的诸多奖项,赢得了业内行家的一致赞誉。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再一次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超强的企业实力。

  

blob.png

 

  中青旅山水S酒店主要分布于各大著名的旅游城市目的地,每一座酒店都借鉴当地文化,并保留民族特色。从传统的高贵典雅,到大都会的摩登时尚,每一间酒店都有独特的标识和主题。酒店风情各异的装饰、匠心独具的布置、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为宾客打造独特而舒适的入住体验。

  据悉,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高度重视 “山水S”品牌的发展。从成立至今, 山水S酒店深入贯彻“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的企业使命。并为注重品位的中高端人士匠心打造,满足其对酒店设施完备、入住高效、休憩舒适等需求,搭建一个囊括专业的休闲、餐饮、娱乐、住房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酒店。

  

blob.png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宾客,中青旅山水S酒店不断探索和改进服务,积极寻找突破点,多举措齐头并进,只为提供最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因此,中青旅山水S酒店坚持节假日无休,无微不至7x24小时地服务;通过成立呼叫中心、官网、微信、天猫等服务平台,随时随地为宾客提供酒店预订、会员注册、积分兑换等服务;所有分店无线WIFI全网覆盖,让宾客身处酒店客房、会议室、餐厅,都可以畅游网络、乐享其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0秒退房服务,只要您是山水会员即可免去退房、查房的等待,让您体验宾至如归的温暖,让您享受极致的创新服务。

  每一个极致服务的背后,都是中青旅山水酒店全体员工艰辛付出的成果。面对新兴市场的挑战,中青旅山水酒店所有成员坚持以:凡是客人看到的空间必须整洁美观;凡是客人使用的物品必须完整有效;凡是见到客人的员工必须热情礼貌的“三个凡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更倡导要以诚心、倾心、耐心、细心、贴心的心态服务好每一个细节。也许正是山水人这份对服务细致入微的“执着”积累成了今天浓厚的服务底蕴。

  

blob.png

 

  据了解,未来中青旅山水酒店依然会坚持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不断优化创新、提高品质服务,依然坚持从细节入手,打造优质的产品,打造出不一样的酒店格局,使酒店在行业竞争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努力发展成为产业的示范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