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寓米与乐家成立合资公司 长短租公寓深度融合能擦出别样的火花吗?

时间:2017-09-30 16:07    来源:迈点网  

  2017年9月26日,广东寓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乐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在寓米总部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寓米创始人张晚华表示双方将在各领域展开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利用自身综合优势拟设立合资公司发展长短租业务,促进公寓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共同为公寓行业、为全国租客提供更好的居住服务!

  


  左:总经理刘昕 右:寓米创始人张晚华

  据悉,寓米(股票代码:839538)是中国短租管理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是一个公寓、度假别墅、民宿等个性住宿分享平台,提供线上预订,线下管理服务,为房东带来房屋维保增值,为住客提供像家一样的入住体验。旗下寓米欢聚场景式公寓,集酒店配套与家庭温馨舒适于一体,精心打磨雅聚、乐聚、怡聚产品线,提供会客厅、轰趴、亲子等特色主题房型。

  


  深圳市乐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彩生活集团的官方合作伙伴,在长租房市场有着多年的运营经验,借助彩生活全国的社区资源,将房屋业务经营到全国各地。乐家同时也是互联网租房平台和房屋管理系统方面的先驱者,通过自主研发管理系统和智能管理工具,提高了公司的业务运作效率!

  双方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合作,一方面充分释放寓米在短租运营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与能量,另一方面乐家拥有彩生活在全国丰富的社区资源,双方优势互补,将发展出独具特色长短租结合公寓,实现共创双赢全新局面。

  


  左:总经理刘昕 右:寓米创始人张晚华

  


  合影留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寓米,乐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