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兰天尾货创新升级,胶囊试衣间亮相大兴区乐家购物中心

时间:2017-09-09 19: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1504954555245797.jpg

  现场/图

      本网讯:说起天兰天尾货,北京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火爆十年,曾一度为北京百姓淘宝圣地。承载十年淘货达人的品牌天兰天也在寻求她的创新之作-胶囊试衣间。天兰天升级后的胶囊试衣间将在9月9日试营业,地址就在大兴区京良路10号乐家购物中心一层。

1504954594102785.jpg

  现场/图

       胶囊试衣间商品定义为国际最具风向标的“买手”模式,试衣间甄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及买手,每一件商品都经过买手精挑细选,且零售价均低于市场价格的30%-50%;运作采用国内首创的“Fitting Room”商业社交化创新模式。

1504954373236416.jpg

  现场/图

      “社交化、共享化、信息化、智能化、个性化”将成为胶囊试衣间最具特色的平台思维。试衣间还将成为新时代的社交平台,买手、红人、达人、个性搭配师、网红都会成为这个平台的主人,试衣间不仅仅是时尚的搭配中心,还将成为社群化的最佳社交平台。

  现场/图

      北京旗舰店入驻大兴区乐家购物中心一层,总规划12000平米,其中一期规划面积6000平米,计划于2017年8月26日试营业。天兰天胶囊试衣间一期将有100位职业买手共同搭建“风格店铺 Style Store”,商品涵盖国际知名品牌的打折商品、出口外贸的精品、国内一二线的厂家原单超低价商品以及设计师个性服装品牌。品类有男女精品服装、鞋帽、家纺针织、儿童鞋服玩具、创意商品、个性礼品及家居用品。

  现场/图

       营业时间:10:00-21:30

  地址:大兴区京良路9号乐家购物中心B区一层(天兰天胶囊试衣间)

  公交:423、454、483路陈留村南口下车

  地铁:4号线大兴线西红门站B1出口,向北至京良路右转820米,步行15分钟

  开车:京开高速转京良路向西1000米路南乐家

  导航:乐家购物中心 高德:天兰天胶囊试衣间

1504954440105634.jpg

  现场/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胶囊试衣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