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情趣用品电商春水堂 在杭州推出线下情侣酒店

时间:2017-07-23 20:38    来源:聚焦  

  网易聚焦讯 7月23日消息,昨日,由春水堂投资的智能情侣体验式酒店——情诗酒店在西湖风景区正式开业。据悉,该酒店由5座江南别墅改装,拥有33间主题各异的客房。

   情趣用品电商春水堂 在杭州推出线下情侣酒店

      据了解,该酒店主要针对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的25至40岁人群,走中高端路线。除建筑独特等特点外,情诗酒店还拥有嗅觉(薰香系统)、听觉(音响系统)、视觉(灯光、影像系统)和家居等智能系统。

  春水堂创始人、情诗酒店创始人春叔表示,“情诗酒店希望做一家服务于‘不只是睡觉’的体验式情侣约会酒店。情侣酒店更应该是一款心理激发产品而非生理刺激产品,它的核心是取悦女性。”

  此外,情侣酒店在中国是一个有着700多亿需求缺口的市场。以2014年数据为例,中国酒店行业全年总交易额约为3100亿元,其中男女型消费占比30%,这意味着以男女型消费为细分目标人群的情侣酒店市场容量高达930亿元,但既有的情侣酒店可满足的市场规模却只有194亿元,市场缺口高达700亿元。

  “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再开两家店,到2019年底情诗将拥有10~15家酒店。”春叔称。(幼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