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6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出炉 兰欧喜获品牌“双冠王”

时间:2017-07-22 22:09    来源:消费日报  

  原标题:6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出炉 兰欧喜获品牌“双冠王”

  近日,迈点网公布6月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尚美生活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发展迅速,品牌影响力急速上升。品牌环比上升24.49%,排名第一;品牌位次上升55位,排名第一; 品牌指数114.58分居综合排名39位!致力于打造中档商务酒店专家的兰欧酒店,继续以强劲实力领先其他中档酒店品牌。

  

 

  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报告是由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数据统计撰写而成的分析报告。迈点品牌指数MBI(酒店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兰欧酒店6月品牌排名的超大幅度上升,体现了其在品牌运作方面的卓越能力。

  

 

  兰欧酒店在此次品牌指数的大幅上升,背后离不开其在产品、运营、品牌及营销等多方位的努力。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

  兰欧酒店依托于尚美生活集团强大实力及其超过2000家连锁酒店门店加盟的成功案例,倾力打造出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互联网平台一站式专家级连锁加盟管理体系。这一体系的建立保证了兰欧酒店加盟的专业化和程序化,保证加盟酒店最终的品质达成。其拥有的专业施工标准和作业流程,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拿出精准的工程预算,大量缩短流程时间,减少加盟商用工成本。

  

 

  兰欧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市场的领先者,以其先进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改变了行业固有模式的弊端,为消费者提供奢华、贴心、细致的住宿体验。同时以尚美生活集团广阔的平台为加盟者打造一个靠谱的投资品牌,实现品牌、加盟、用户的三方共赢,引领中档酒店市场新风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档酒店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