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宜必思蝉联“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

时间:2017-07-03 1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北京)  

  2017年6月29日,在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6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雅高旗下连锁酒店品牌宜必思再度蝉联了“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这是业界对宜必思近一年来快速扩张、产品升级的高度认可。

   宜必思蝉联“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

      快速扩张,稳扎西部市场

  在过去一年中,以宜必思西安高新区酒店开业为标志,宜必思确立了稳扎西南、西北市场的策略。并在在今年上半年迎来了西部市场的集中大批开业。迈点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验证了宜必思开发策略的正确性。

  数据显示,中国的西南、西北地区正在迅速发展,其中,成渝旅游经济圈快速崛起追赶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而西北地区业有待进一步盘活。预计今年年内,在西南、西北开业的宜必思和宜必思尚品酒店数量将接近20家。

   宜必思蝉联“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

      双品牌互动,夯实家族品牌实力

  在产品升级和布局上,华住酒店集团宜必思&尚品事业部事业部CEO艾春霞女士也有全盘规划。

  在今年五月份宜必思广州旗舰店开业仪式上,配备洗衣房、健身房等硬件条件的全新宜必思产品正式亮相,同时,华住酒店集团正式宣布宜必思跻身入门级中档。主打“舒适”牌的宜必思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标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从‘身’到‘心’的舒适感受。

  而宜必思家族中的另一成员:宜必思尚品也将以全新的设计酒店形象在上海、成都、西安、昆明等地亮相,给有更高消费能力的住客带来更高级别的的“享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