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华住高端酒店品牌禧玥进驻新疆

时间:2016-01-13 11:36    来源:美通社  

  2016年1月,乌鲁木齐东街禧玥酒店正式开业,宣布华住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 -- 禧玥酒店首次入驻新疆。酒店位于乌市最繁华的市中心新疆-东街。毗邻南湖行政区、金融商业及娱乐商圈。东街禧玥酒店,将开辟乌市崭新的新商务生活模式。

   乌鲁木齐东街禧玥酒店

乌鲁木齐东街禧玥酒店

  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人的出行提供了便捷,从酒店驱车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需30分钟,开车前往火车站仅需10分钟,距离著名的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仅需15分钟车程。

  酒店共有156间客房,其中包括26间经典大床房、71间优雅大床房、19间华丽大床房、35间华丽双床房、3间非凡套房、2间禧玥套房。面积从26平方米至95平方米不等。客房不仅承接了禧玥的整体设计风格,还融入了西域风情的玄幻色彩,让客人尽情体验东方丝绸之路的曼妙感受。客房内的胶囊咖啡机、电动马桶、全景落地窗更是住宿体验的一大亮点。

  禧玥酒店的会员尊享服务,可专享:免费 mini bar、宵夜、两件衬衫烫熨与健身房等,除房费以外,不再有其他额外费用,致力于带给出差在外的白领商务人士最方便,轻松,尊贵的全新住宿体验。酒店可容纳10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特色健身中心更是提供给客人在商务与休息之间的完美平衡。

  此外周边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KTV,巨幕影院,酒吧餐饮,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

  华住酒店集团以创新酒店服务模式而闻名,相较于传统的五星级酒店,禧玥酒店洗练清逸地还原居住空间本质,深刻蕴含现代商务人群渴求的朴素生活,本源空间的精神隐喻,深刻地呈现出“城市中心的空谷幽兰”韵味,不紧不慢、思路清晰、身心愉悦地在繁忙差旅中营造一段度假式的住宿体验。

  乌鲁木齐东街禧玥酒店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乌市新民东街186号

  电话:0991-6526666

  关于禧玥

  禧玥酒店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全新高档朴适酒店品牌。立足于中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客人的出行提供了便捷。酒店以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打造酒店生活的新方式 -- 繁忙差旅中一段度假式的住宿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禧玥,酒店,新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