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5家小众酒店品牌的存在,直接拉高未来酒店的颜值

时间:2016-06-06 23:51    来源:搜狐  

  一年一度的亚洲ILTM(国际奢华旅行展)刚刚在魔都落下帷幕,除了认识新老朋友、洽谈业务、吸收新知识以外,新酒店的重磅亮相绝对是酒店人最为关注的。

  

 

  安缦正式官方宣布上海分号的详细信息、香格里拉布点斯里兰卡、one & only宣布三亚项目新动态、北京半岛即将重出江湖、安吉Alila与ILTM同步开业、太古宣布2017年9月于上海开启全球第四家House Collectin酒店……

  

 

  ▲Alila中国首家分号落地安吉,充满禅意的别墅浴室的浴缸!

  不过今天我们另辟蹊径,躲开这些重磅炸弹,来挖掘一番酒店业内又小又美的小众品牌们,注意,这里的小众品牌并非特指例如Design Hotels那般独立的单体酒店,它们也自成集团,在各地都有分号,却极少为国人所知!

  接下去的篇幅,请大家跟我们一起,揭开以下5个又小又美的小众酒店品牌!

  1 hotels

  仅设3间分店,2间位于纽约(中央公园+布鲁克林),1间位于迈阿密南海岸(入选了2016年CNT的Hot List)。酒店的发心始于一个最简单的观点:世界是美好的,我们想要尽最大努力维持这份美好!

  

 

  酒店注重设计,但它们并非来源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而是关注与环境对自身的影响,在1 hotels里你能触摸到的不是横平竖直的设计线条,没有噱头十足的文化探索,更不是天马行空的浪漫主义,所有一切源于自然的馈赠,包括用水、备品、可循环使用的设备等等。

  

 

  

 

  就好像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曼哈顿分号,绿植不仅仅覆盖外墙用来装饰,还不停出现于客房、餐厅、大堂和你肉眼看得见的地方。这里的The Greenhouse Suite永远卖得最好,木材+绿植的搭配,还有窗外永远绿色的中央公园,可谓是真正的城市绿洲!

  

 

  

 

  

 

  迈阿密分号似乎很潮流,面朝大海、露天泳池、大面积玻璃试图带出悠悠然的度假格调。没错,度假从来就和环境离不了干系!从房间配置看和纽约分号们一样,简单到无法再删减的室内摆设、木材的大胆陈设、亚麻布的存在取代了造价高昂的真丝等等;

  

 

  

 

  

 

  而今年下半年即将开幕的布鲁克林分号,则将重点放在地域性,试图营造一种透过自然观察现代建筑的内敛气质,用开放的空间格局来包容布鲁克林的多样性,被誉为本区域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没有之一!

  

 

  

 

  We know you don't need another hotel. You need a better 1.

  The Freehand Hotels

  目前仅仅开业2家,芝加哥+迈阿密,和之前热衷回归自然的1 hotels不同的是,Freehand的重点放在住客本身,它们并不强调酒店的本质,反而将其弱化至几乎边缘的角色,让住客自己寻找精髓和亮点,很快便发现,Freehand的理念其实就6个单词:For a new generation of travelers.

  

 

  

 

  专门为具有探险精神但又喜欢深度与人交往的旅行者而准备,在随性惬意的氛围中找寻旅行最真实的模样。你可以深入迈阿密源自1930年代的Art Deco建筑中去,全手工的设计感扑面而来,如果你离不开随时随地的交流,何不钻进多人间的上下铺,在海军色调的碰撞下完成心灵之旅;

  

 

  

 

  又或者单独订一间小屋,这里提供最私密的居住空间,倒也不会无聊,墙上的后现代艺术品、床头的老音箱、门边的水手船桨等等,似乎和设计对话也是一件趣事。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芝加哥,一样的老建筑(可回溯到1927年),街区式的入住氛围,最棒的艺术品和设计元素在这里汇合,同样出挑耐看的手工艺品,氛围才是Freehand对住客强调的全部。

  The Graduate Hotels

  继续来讲美帝出品,这家似乎更好理解品牌的由来,毕竟从名字来看就赤裸裸的告诉住客们:我们是来为你回顾青葱岁月的学生时代!酒店已开分号全部避开大都市,独辟蹊径选择各大洲的小城市,从夏洛特到牛津(并非英伦牛津哦)再到麦迪逊(威斯康星州的小城),从地理位置似乎很难勾起你入住的欲望。

  

 

  

 

  那就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内部环境:大面积的色彩碰撞、美式校园特有的开放式布局、明亮的皮质沙发、波普艺术吊灯、还有打造成毕业舞会场景的露天吧台;

  

 

  你可以钻进用多种色彩布局的卧室,墙上挂着电吉他,书桌上摆着立方体玩具、沙发边立着像是来自于艺术课堂的学生作品,立马带你回到大学生涯。

  

 

  最推荐入住位于夏洛特的分号,酒店紧靠Virginia大学,躲进一栋复古的建筑中,大堂像极了现在校园中的学生俱乐部,全开放式结构带来无间隔的沟通空间,还特别挂了一块黑板供住客涂鸦,或者发布结伴同游的邀请;

  

 

  

 

  全部8种房型共享一个有趣的细节:床头墙壁上都挂着金枪鱼标本的艺术作品。酒店称它为回溯岁月的惊喜,在几乎所有装饰都以布艺呈现的客房内,立着这样一尊象征自由、拼搏、孜孜不倦意味的艺术品,实在够诚意,也是对学生时代最好的表达方式。

  

 

  

 

  当然,这里的主角绝对是公共区域的吃喝玩乐,简单快乐食物+复古调调的酒吧和餐厅,可能你会觉得有些不够安静,但前往别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

  Ace Hotel

  算是小众品牌里的明星,将酒店业黄金年代的大堂风景带回现代社会,与此同时,改造旧楼重现工业时代风貌的设计路线成为Ace的标志性元素,从1999年的西雅图到今天的伦敦和巴拿马,无一不在延续此种做法。

  

 

  其实细究Ace的特点,不难发现其中两大细节元素最为讨巧,其中之一便是频繁的跨界合作,并且选择与高奢品牌背道而驰,A.P.C和Vans才是他们的最爱,从被子、浴袍到单车、鞋子、太阳镜等,将原本用来社交的大堂一隅,当成了时下最潮流的街头买手店铺。

  

 

  

 

  

 

  如今再来看Ace布点的9家酒店,均在本地带动起一股独一无二的酒店潮流,从纽约曼哈顿的老建筑开始,历史感和工业设计就开始相互博弈,在入住的过程中渐渐体验两者的绝佳平衡点;

  

 

  

 

  

 

  继续过渡到波特兰的咖啡文化中,落座深绿色做旧的沙发,随意点一杯手工咖啡,三五好友相聚便是一场充满Ace风味的小型社交时间。

  

 

  

 

  2014年进驻天使之城洛杉矶的举动让Ace再次跃入各大新闻报纸的头版头条,藏身于老漫威大楼,融合了剧院、时尚、影视文化做基调,也成为集团内少数拥有露天泳池的分号!华丽的剧院成为这里的杀手锏,让众多粉丝前往瞻仰。

  

 

  

 

  

 

  Nobu Hotels

  同样是小众里的大牌,Nobu就显得高调许多,影后Kate Winslet都对其赞不绝口,让这家从日料餐厅起家的精品酒店集团一时风光无限,从日式精髓中汲取的设计元素被充分运用在酒店设计中。

  

 

  

 

  9间分号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从拉斯维加斯的唯美宫殿,到马尼拉的城市梦境,再到伦敦Shoreditch的时尚都市模样,Nobu用日式风格打造Robert DeNiro心中的完美居停。虽说日式风格旁身,但Nobu并未走入这条死胡同,反而用精力十足的夜生活、完美的餐饮体验和低调的舒适氛围来配合营造出现代人生活该有的样子。

  

 

  

 

  先来说说藏身于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的Nobu分号,很难想象在纸醉金迷的赌城会有这样一间恍如隔世的酒店存在,几乎所有装饰设计都用木材完成,电梯接待间的浮雕木质墙面与拉斯维加斯的风格极为不符,却依旧带出奢华的空间氛围;

  

 

  客房走温馨的暖色调路线,却用大面积的质感墙面凸显品味,贴心的夜床礼物绝对是俘获住客心思的认真举动,还有手折纸鹤增添品牌感!

  

 

  之后的都市酒店基本都走这个路线,从伦敦后现代感十足的外形开始,再由马尼拉的城市居停重新演绎了一遍海边发呆亭的新变种,最后落到芝加哥的城市绿洲,所有这些设计都在围绕一个有趣的主题展开——Fun Luxury!

  

 

  Nobu不认为奢华就是高高在上毫无趣味的,而是落在每个人入住酒店的那一瞬间,以及之后每天面带微笑的简单生活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5家小众酒店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