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含舍打造高逼格别墅酒店 引领高端精品酒店加盟新风向

时间:2017-03-11 19:05    来源:中国网  

  随着休闲娱乐度假产业发展,中产消费的崛起,中国酒店业走向进一步细分,这几年大量的高端精品酒店迅速出现。相比于传统星级酒店,高端精品酒店拥有鲜明的服务理念和文化内涵,商业模式和运作方式也有不同。凭其独特的差异化,无论是从设计、室内装潢、硬件设施、产品或全套服务上都更加凸显个性,为的就是给顾客创造标新立异的入住体验。

  含舍高端精品酒店是融合高端连锁和精品酒店优势,以独树一帜的品牌定位,独具匠心的产品特色,全球扩张的远大格局,赢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其中以独到的投资眼光打造高逼格小而精美的别墅酒店,是真正意义上的做私人订制酒店,引领高端精品酒店加盟新风向。倡导大隐于市,在这里,玩也是一种修行。含舍别墅度假酒店致力于构筑自然和谐、尊崇休闲精英圈层社交空间,为中国新富阶层启幕另一种生活方式。含舍秉承四大产品理念:个性、尊贵、超值、品质。以更大、更私密空间,能够满足宾客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7*24管家服务,尊享一应俱全的住宿体验。人均价格及附加服务使得含舍别墅高端精品酒店性价比更高,同时保证无与伦比的住宿品质。

  

      每一处的含舍都被称为世外桃源,遵循国人数千年的隐逸情结,将隐居的梦想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每一栋别墅都是一间独具特色的含舍高端精品酒店,每个含舍都是客房、总统套、餐厅、健身房、水疗、泳池、私人聚会、户外婚礼、商务会议室等一应俱全。含舍一直认为做一家好酒店不仅靠硬件,靠风景,还要靠服务。含舍为宾客制定个性化管家式服务,私人管家24小时待命,服务指导甚至达到了与宾客心灵感应的默契水平。

  

      含舍酒店的每一栋建筑都堪称艺术品,在打造品牌标准的一致性的同时,不同业主会为相同的品牌注入不同的气质。一间理想的含舍高端精品酒店,选址往往有讲究,比如不可替代的地标、与周边的人文、自然景观交融,是奠定腔调的第一步。首先赋予酒店艺术人文或民国风情抑或禅意等等概念,其次看设计,每一间含舍是设计师炫技的战场,设计核心关键字是“概念”、格调、“质感”。含舍除了旅行休憩需求外,打造具有更高的可鉴性,有更强的审美价值,既宏观到景观与环境、建筑与空间设计、历史渊源与文化积淀,又精细到酒店各种细节。

  不忘初心,十年匠心,于2016年成立含舍品牌。以“新理念”、“新格局”、“新服务”、“新氛围”、“新体验”打造高端精品连锁别墅酒店品牌,为中国酒店业树立了新标杆。含舍与投资人风险共担,每位加盟业主都可以提供自己所钟爱的理想物业,也可结合投资者自身资金、精力及各方面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因此合作模式灵活多样化。选择加盟含舍酒店品牌,未来定会为您带来长期、稳定、高额的投资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精品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