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废弃写字楼变身精品酒店 开业一个月荣登猫途鹰榜首

时间:2017-02-21 13:28    来源:北青网  

  揭秘纽约的下一座标志性酒店比克曼

  2016年12月,酒店行业权威杂志《HOTELS》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解读了一个“废弃大楼”如何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文化遗产酒店,这个酒店叫比克曼。区别于传统酒店的定位,各界人士的赞誉以及与之相匹配的市场回报,让这个初生的酒店就这样站在了酒店行业的标杆位置。

  比克曼酒店于2016年8月23日开业迎客,不到30天就荣登猫途鹰(TripAdvisor)榜首,并被当地社区和附近企业亲切地誉为“曼哈顿归来的佳丽”。 于是,媒体报道蜂拥而至,各界赞誉络绎不绝,从“纽约的下一座标志性酒店”到更加实在的“曾经的摩天大楼幻变时尚风景酒店”。

   8

昔日摩天大楼荒废十余年

  比克曼大厦位于比克曼街5号,这栋楼始建于1883年,因伦敦寺法区而被命名为“寺苑”(Temple Court),共有9层,是曼哈顿首批摩天大楼之一。最初作为办公楼在使用,其红砖立面和新颖的中庭设计独树一帜,于1998年被评为纽约的城市地标。

  但是,从2000年开始,这座具有传奇色彩的大厦被弃用。这样一栋位于老城区,且已经10余年无人问津、以致荒废不堪的庞大建筑,这个昔日的摩天大楼似乎被世界遗忘。

  直到2011年,Allen Gross(来自GFI CApital Resources Group)发现这栋楼的时候眼前一亮:曼哈顿下城的地理位置,9层高楼栋……一切自身条件都那么符合做酒店。于是,以6400万余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综合考虑各种用途,我们认为酒店最具可行性,但这完全取决于能否得到附近的地块。如果我们无法购得附近的地块,作为酒店而言,其可能无法盈利。每间客房的成本太高,并且也没有足够的舒适空间”,Gross说。

  因此,他用2200万美元买下了与之相邻的一块地皮,斥资3.5亿美元进行翻修。2013年,中国房地产基金信泰资本以股权方式投资1,500万美元,与纽约GFI公司共同开发比克曼宫(Beekman Palace)酒店及高级公寓项目。

  写字楼何以变成精品酒店

  Gross坦诚地说,他曾经担心没有人能看到比克曼大厦的价值,但在耗时良久、“对其深入了解后”,他发现了这座大厦的巨大潜力。 然而写字楼和酒店的业态差别太大,改造难度也相当的高。

  最终,还是决定将大厦改造成为酒店,而相邻的那块地定位为公寓大楼。 “公寓大楼的高层是68套公寓,低层为75间酒店客房。公寓的销售大大地降低了酒店客房的成本,让我们有机会做更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重现一座纽约市内独一无二的经典建筑,这是一种无法用价值衡量的体验”,Gross如是说。他期望在2017年6月将所有客房、餐厅和会议室投入使用。

  比克曼汤普森酒店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豪华生活时尚酒店”,历史底蕴丰富、建筑风格新奇、室内设计不拘一格、完美融合现代化设施和时尚服务,对广罗大众极具吸引力,总经理Robert Andrews如是说。

  从19世纪的落地灯到中世纪的座椅,闪烁宝石色调中斑驳色彩巧妙搭配,吧厅的独特基调与不同时代的各种风格完美融合。这是比克曼酒店给人最直观的印象。

  室内建筑师Martin Brudnizki认为,在一个没有酒店业历史底蕴的地方设计酒店也并非难事。“对我而言,建筑及其地域的历史和传统至关重要。对于比克曼而言,一切都以彰显纽约旧城大城风范为重心,同时兼顾现代时尚。”

  最终,在这样一片曾经与酒店业毫无关联的土地上构建了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文化遗产酒店——比克曼酒店。

  真正意义上的文化遗产酒店

  酒店每日平均房价定位在500至600美元,目标市场组合包括北美洲、加拿大、主要欧洲国家和南美洲。

  酒店改造为287个房间,每个房间的花费都比一般酒店房间高出许多:

  接待服务台以纹路褶皱有秩的基里姆花毯覆盖,令人耳目一新,整座大厦铺满了同一时期的各色地毯,彼此完美契合。

  比克曼酒店中庭9层金字塔形状的设计是由写字楼大厅改造而成,游客蜂拥至此,仰头到即使脖颈疼痛也目不转睛,只为一览通往金字塔天窗的九层中庭,沐浴炫丽阳光。另外,还有许多精巧的细节设计,比如鬼斧神工的檐口、精雕细琢的栏杆和匠心独运的铁工装饰。

  房间内,古色古香的桌椅静静地安置在室内迷你吧台,铺着厚实的挑花织物,韵味十足。设计古朴,却又完美融入现代元素,所有装饰灯具色调可自由变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