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10家“高冷”的精品酒店 人生赢家们,小心上瘾

时间:2015-10-12 23:00    来源:搜狐旅游  

  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没有准确的定义,一般指那些超有逼格、房量极少、价格奇贵、服务又超贴心的独立酒店,因此和标准化设施和服务的五星级酒店拉开了差距。

  虽然国内满大街都能看到“精品酒店”,但真正的精品酒店都是一骑绝尘的高冷。比如,精品酒店的典范安缦每晚起板价为1万2美金,建在稀有位置上,而平常的入住率只有30%。

  小布这里介绍全球各地10家超级“高冷”的精品酒店,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如结婚纪念日、生日大庆,可以考虑入住几晚,绝对是人生赢家的体验。但也要小心,女士们很容易上瘾的!

  Nihiwatu 松巴岛Nihiwatu度假村 世界上最好的左手浪波

  位于松巴岛的 Nihiwatu 拥有 27 座精美别墅,距离巴厘岛东仅1小时航程。也许你对这个地方并不了解,但这里一定是冲浪爱好的天堂。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左手浪波,但是为了保护海洋并提供最佳冲浪体验,酒店每天只开放10个冲浪名额,没抢到就只能等第二天了。

  Nihiwatu酒店提供了绝对的私密空间, 恰到好处的奢华, 壮丽的景色和坐拥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是这座“非凡岛屿”上一处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酒店完美的融入了松巴岛中,尊重当地居民的信仰和意见,对岛屿环境的保护和绿植的覆盖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Uma by COMO, Paro COMO乌玛帕罗酒店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世纪婚礼

  说到COMO乌玛帕罗酒店恐怕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说到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的那场世纪婚礼,那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COMO的奢华不流于表面,不靠高价值物件的堆叠来提升酒店层次,相反是极简风格的极致追求者,甚至员工服都由顶级设计师设计,浴室里的SPA备品也是由集团自行研发。

  酒店坐拥喜马拉雅山脉的壮观景致,山下大片的麦田和村落也尽收眼底。酒店建筑以木质、石制以及瓦制材料为主,均经过匠人们精雕细琢,透露出浓厚的原始风情。

  

 

  

 

  

 

  

 

  贝弗利山庄酒店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自1912年开业以来,贝弗利山庄酒店就迅速成为了好莱坞最传奇的地方,这家位于日落大道的豪华酒店被称为“粉红宫”。如今,每一位成为这座粉红宫殿的客人都会受到明星般的待遇。

  所有的房间、套房和别墅都提供丰富而独特的个性化设施,比如客人专属的花园庭院、厨房、壁炉、私人泳池、露台等等,在房间里就可以欣赏到比弗利山繁茂的棕榈树和艳丽的风景。

  

 

  

 

  

 

  

 

  巴黎香榭丽舍家园酒店 La Maison Champs élysées

  这栋19世纪的建筑位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和塞纳河之间,是一栋集现代与古典为身的设计酒店,主打黑白两个色调,很多细节都上过设计类杂志。

  酒店将前卫雅致的奢华与古典的法兰西风格大胆结合,明亮的空间,精致的风格,以及个性化的服务,是这个全新酒店的关键元素,低调奢华。

  

 

  

 

  

 

  

 

  Southern Ocean Lodge澳大利亚袋鼠岛南太平洋别墅

  酒店位于离澳洲大陆南部约15公里的袋鼠岛东南孤寂悬崖的一角,这个岛上只有一个红绿灯,3个警察以及不到5000的当地居民。

  21间豪华套房,全玻璃落地的设计,拥有无敌的海景和肆无忌惮的现代化的享受。酒店提供的是All Inclusive Package,所以当你提前预定以后,酒店的Conceriage部门会即刻跟你联系来帮助你个性化定制旅行以及挑选专属的向导。

  

 

  

 

  

 

  

 

  

 

  Longitude 131 澳大利亚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

  Longitude 131 东经131°,是一个地理位置,也是一个与澳洲中部沙漠乌鲁鲁(艾尔斯岩)比邻而居的豪华五星级帐篷酒店的名字。深夜,在旷野支一顶帐篷,点一堆篝火,一边数天上的星星,一边品尝着自己烤出来的美味。在这里,野营的梦想将变成现实。

  一共有15个豪华探险风格的“帐篷”直视着艾尔斯岩落日的一侧,而旅馆最多一次也只能接待30位客人,以至于常年都在满客状态。多少人渴望着能当一回这里的30分之1呢~

  

 

  

 

  

 

  

 

  The Chedi Muscat 马斯喀特祺邸度假酒店

  马斯喀特是阿曼的首都,这里神秘和丰富的阿拉伯文化遗产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海外游客。离马斯喀特老城区20分钟车程的The Chedi Muscat酒店掩映在崎岖的群山、阿拉伯沙漠和晶莹剔透的蓝色海水之间,散发着神秘而古老的魅力。

  低层建筑的简约线条突出了花园的对称简洁,修剪整齐的树篱线和井然有序的水池,创造出无法取代的禅之平静。

  

 

  

 

  

 

  

 

  

 

  智利阿塔卡马探索酒店 Explora Atacama

  阿塔卡马探索酒店位于智利最北端,海拔2442米的Atacama沙漠,号称“千年来从未沐浴一滴雨水”的世界旱极。酒店为客人提供全包型服务,全包型服务的餐点基本上都是采用本地食材,并包括所有饮品以及多种智利葡萄酒。 酒店可以安排超过50种骑马、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等活动。

  白天酷晒,晚间清冷,茫茫荒原中看不到任何生命的痕迹,却又是世界上最好的观星点。每当夜晚降临,天似穹庐,笼盖四野,茫茫夜空中洒满了星屑以及一条硕大横贯而过的银河。

  

 

  

 

  

 

  南非&Beyond Phinda Vlei Lodge

  在非洲,精品酒店的选择相对容易很多,只要看好一点——永远选择最贵的。贵只有一个理由——位置。在非洲,最贵的就是&Beyond,而最好的也只有 &Beyond。

  &Beyond Phinda Private Game Reserve极尽奢华,甚至每个villa还配备有专人管家。而对于顶级营地来说,这个位置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客人与野生动物的距离。

  营地非但没有任何护栏以便野生动物自由出没,然后一般还会特意的修上饮水点来吸引动物。更有甚者,就连吃晚饭的时候都要需要专人陪护来到餐厅然后晚饭结束后送回房间后就立即锁门再也不能出来了。

  

 

  

 

  

 

  

 

  

 

  

 

  布拉旅行是国内新锐的移动度假电商,专注于超性价比和个性化旅行方案,每天精选数款国内外特色产品,通过APP、微信订阅号推送给40万精准用户。加“blablatravel”为好友,进入微信群深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冷”的精品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