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冲凉玻璃突碎 艺考生双手被划伤

时间:2017-03-05 19: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酒店冲凉玻璃突碎 艺考生双手被划伤

 

酒店冲凉房破碎的玻璃。地上还有小俊被划伤留下的血迹。受访者供图

 

酒店冲凉玻璃突碎 艺考生双手被划伤

 

小俊的双手经过缝合后用纱布包扎。左手的伤情比较严重。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张伊欣 3月2日,深圳17岁的小俊(化名)来广州参加艺考,住在番禺区兴南大道的一家酒店内,当晚洗澡间的玻璃门突然破裂,碎片刮伤了小俊的双手,使其无法参加昨日的艺考。目前,小俊家长与酒店协商无果,酒店方面暂无明确答复。

洗澡中途玻璃门突然破裂

3月2日下午,小俊所在的艺考培训机构团队从深圳赶来广州,下榻在番禺区兴南大道“1号酒店”,小俊住在单人房中。当晚19时左右,小俊在洗澡时洗澡间的玻璃门突然破裂,碎片散落一地,同时刮伤了小俊的双手。医生给其缝针后,建议其短期内暂时不要使用双手。

“我背对着冲凉房,冲到一半时,(门的)下半部分玻璃就塌了下来,上半部分悬在轨道上面。我想去开门拿手机,接下来门和杆子(门框)也全部塌下来了。”小俊对记者说,由于洗澡间很狭小,身上当时就被划伤了,双手是最严重的。

被划伤后,小俊给前台打电话,工作人员带他去另外一个房间冲洗,随后带队的杨老师带着小俊去医院包扎。其病历显示“双手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左手伤势较重,缝了3针。

酒店:不再承担任何费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让记者去问酒店的负责人。记者打电话询问该酒店的店长,对方称这几日他已经辞职离开了。

杨老师提供了一份录音文件,记录了双方第一次协商的过程。在录音中,酒店方面人员表示愿意承担孩子的医药费,至于其他交通费用需要与老板协商后才能决定。但小俊的父母和老师都说,到了第二天再谈判时,他们就说服务员当时已经陪同小俊去医院,送水果等等,服务很周到了,并称此事是个意外,他们不再承担任何费用。

 

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邬律师就此事回应记者,他说,此事的关键在于事主是否正当地使用玻璃门,如果曾有撞击等外力作用致使玻璃门碎裂,事主需要自己承担责任;如果是正当使用,酒店应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同时酒店也可向制造商追责。然而,到目前为止并无证据能证明玻璃门在当时的使用情况,事件难有定论。

昨日,小俊一家离开广州,离开前小俊的父亲告诉记者,3月11日小俊还有一场英语考试,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他希望酒店能有一个让人满意的答复,也以此让其他参加艺考的孩子引以为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