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韩国酒店预订推荐威斯汀 明洞附近酒店不二选择

时间:2017-03-04 22:07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又快迎来”五.一”小假期,大家是不是早就开始计划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呢?作为一个浪漫的城市——韩国首尔,是不是也成为很多情侣及小伙伴的旅行目的地呢?来到首尔,玩好也要住好,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关于韩国酒店预订的推荐,让你的首尔之行圆圆满满。

  

 

  作为首尔最知名的五星级酒店——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首尔威斯汀酒店位于首尔购物中心明洞附近,距离明洞购物区、乐天百货商店和新世界百货商店步行仅需10~15分钟,交通便利,临近东大门、南山、景福宫等旅游胜地,购物游玩都十分方便。

  

 

  关于酒店房间,强烈推荐“行政豪华房”,落地窗面向首尔南大门,能够一览首尔过去及现在的魅力风貌。房间设施齐全、高档,无论是作为商务还是旅行都是最舒适的休息之地。特别是凡预约行政豪华房、行政豪华家庭房、行政套房的顾客都可免费享用高级休息空间——“行政酒廊”(酒店20层)。

  而且,跟其他韩国5星级酒店相比,房间比较宽敞,特别干净,挺奢华的。

  

 

  行政酒廊服务包括早餐在内的免费快餐、鸡尾酒等,还可以在这里进行商务会议。早餐时间是早上6点~10点,星期日和公休日是6点~10点30;午后快餐服务时间为11点30~17点;还有18点~20点的Happy Hour时间,可享用不限量的酒类及伴酒小吃。在行政酒廊可以进行简单的用餐,也可以进行团体聚会用餐,食品非常上档次,奶酪、水果、简单的小吃等等种类齐全。行政酒廊的环境也十分高档,空间宽敞,还提供报纸、书籍等多种消遣,能够享受舒适的休息时光。

  

 

  另外通过携程网页预定“行政”级别的房简(Executive Deluxe Room),包括早餐、Afternoon Snack、cocktail service,还可享受现有优惠! 想要到韩国旅行渡假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高质量的五星级酒店服务,韩国首尔最知名的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给你贵宾级别享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酒店预订推荐威斯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