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踏春游古镇,出游无锡您需要这样的酒店

时间:2017-03-04 22:05    来源:重庆晚报  

  那温暖如水的江南小镇,那隐有石苔的古道街巷,遇见水便过了桥,这是江南的水城,也是古镇的回忆。这里是无锡,一个春暖花开之后,哪里都值得一逛的地方。尤其是这些古镇,千载时光里沉淀的记忆,您值得探访究竟。

  一、巡塘古镇

  无锡历史重镇之一,连接华庄、雪浪、大浮的重镇要道,所以镇上店铺鳞栉,是为一景。有始建于1819年的古桥,有1946年建造的“巡塘镇救熄会”,还有许多民国建筑,古色古味。

  二、南泉古镇

  无锡十大古村镇之一,历史可循至唐代。文胜古迹举不胜数,以老街尤甚。另有竹山春涛,内外闻名;南有娲迹山,浮于烟波浩淼之上;西部群山拱翠直至湖岸;北与雪浪接界;南临太湖呈半岛状。湖光山色,一派人间胜境。

  三、梅里古镇

  位于无锡新区梅村镇,古吴文化发祥地,被誉为“江南第一古镇”。据说商朝末年,周太王长子泰伯三让王位,远赴江南定居梅里,振农桑、兴水利,建立了江南第一个文明古国“句吴”,因此梅里也被称为“句吴古都”。

  四、荡口古镇

  位于无锡东部,始建于汉代。旧有“小无锡”之称,地处江南名城无锡、苏州、常熟三角地中心,坐拥无锡湖光水色的精萃,青石巷、白砖瓦,小桥流水缓缓……保留了江南水乡的原汁原味,信步其中或者凭舟而下,宛若时光倒流,重回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别有风味!

  此外,无锡因地处长三角腹地,如前童古镇、鸣鹤古镇、安昌古镇、龙门古镇、震泽古镇、木渎古镇等均在周边,便利可达。春暖花开的时节里,一场说走就走的古镇行,更需要一个足够棒的酒店,为您的此次出行翻倍加分。

  酒店推荐——【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一个环境典雅、韵味十足的城市度假酒店,地处崇安寺商圈,距2号线靖海站步行仅800米。该酒店由国内“酒店设计大奖”冠军得主精心设计,独有的灰砖、原木、吊篮沙发,空间风情十足,成为您游玩归来另一个玩味之处。在各大旅游网站上,该酒店的排名均高居前列,兼之高品质、高性价比,一直是众多旅人重磅推荐的度假酒店。

  ?十项增值服务,创造超值入住体验

  免费机场接送

  免费茶点水果

  自助洗衣/免费熨衣

  免费擦洗车

  免费提供电子娱乐服务包

  会员15点延时退房

  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

  美女管家服务

  免费上下午茶

  免费健身房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酒店地址:无锡市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

  本月内另有多重礼惠活动,欢迎来电详询

  美豪酒店(无锡古运河店)

  酒店地址:梁溪区通扬南路251号(汇普金融大厦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出游无锡您需要这样的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