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开元有礼服务提升首礼计划

时间:2017-01-12 19:58    来源:美通社  

  -欢迎茶歇台 -- “开元中国茶”

  消费步入个性化时代,差异化成为优秀产品和服务的一个典型标签。作为民族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开元一直走在引领潮流消费的前列。继“元来真美”、“星厨驾到”“燃烧吧,高级宴会服务师”等特色化服务产品后,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开元有礼服务提升的首礼计划欢迎茶歇台 -- “开元中国茶”。2017年,欢迎茶歇台将作为开元服务中新增的服务标准,以文化的视角来提升开元服务。当您步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品牌的酒店大堂,我们的“迎宾茶礼师”都会为每一位风尘仆仆到店的客人亲手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开元中国茶,用一百二十分的诚意表示对您最热烈的欢迎。

  此次开元中国茶的特色茶具,全都来自中国美术学院陶艺系专业毕业的青年艺术家手工定制,以传统青釉色为主,创意泼墨风格,每一件茶具俨然一副生动的山水写意水墨画,颇有灵动性,定制的每一件开元中国茶茶具的山水泼墨图案都不一样,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手工器物,宛如艺术品。这些特色茶具与东方茶文化气韵的茶歇台布置,相得益彰,让开元的欢迎茶服务更具特色与诚意,为每位宾客营造一个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茶歇服务。

  开元酒店集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为了近一步提升开元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与开元特色的中式关怀,特开展开元有礼服务提升计划。开元有礼服务提升的首礼计划便是在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品牌和开元大酒店品牌,逐步推出欢迎茶歇台 -- “开元中国茶”。目前正式推出第一批“开元中国茶”,它主要在浙江地区的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等近20家开元名都和开元大酒店实行,后续也将全面推广至旗下开元名都和开元大酒店品牌的所有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元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