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全球酒店排名提升至第25位

时间:2016-08-05 08:50    来源:美通社  

  -《HOTELS》杂志最新榜单出炉,开元酒店集团排名提升1位,位列第25位

  近日,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的最新排名,开元酒店集团凭借202家酒店和55217间客房总数,以及良好的口碑,排名比去年提升1位,位列第25位。

  2015年开元酒店集团新签约酒店33家,相继开业18家酒店,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酒店规模扩大的同时,开元酒店携手国内五大酒店集团,宣布成立中国酒店联盟体,开启中国酒店业联盟新时代。并与太子龙集团、蒙牛集团等跨界战略合作。同时,在移动互联大背景下,开元商祺会已在发展会员数量、提升会员服务与品质、扩大营销力度方面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开元商祺会会员逾353万。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成熟产品品牌,以及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和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四个建设中产品品牌。

  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开元也始终为塑造良好品质而不断创新。“开元”酒店品牌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连续多年获得了“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和“中国最受推崇本土酒店集团”及“中国饭店金星奖”等重要奖项。截止目前开元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川、广西、云南、新疆、西藏、贵州、福建、海南等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开元不断立足中国市场,并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走出去”战略,加强海外竞争力品牌的打造。2016年6月,开元酒店集团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第一家海外酒店 -- 法兰克福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开业。7月,开元品牌再度落子欧洲,成功收购荷兰埃因霍温假日酒店。这次收购使得开元产业信托成为首家在欧美国家收购资产的香港上市房托,开创了香港资本市场的又一先河。同时,开元为满足顾客的消费自主性,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持续优化服务流程,让顾客用更便捷的方式找到理想酒店、自行决定入住的房间型,并策划“一价全包”产品等,极大限度满足新一代顾客的需求,提升宾客体验感。

  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开元将不断引进和应用先进酒店管理理念,专注于以宾客为中心的服务设计和技术革新,持续提升集团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巩固现有市场,积极开拓潜在市场,做大做强民族酒店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元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