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双11”套餐预售正在进行中

时间:2016-10-26 15:41    来源:美通社  

  -开元高端度假酒店2晚599元套餐已预售5800份

  一年一度的购物热潮“双11全球狂欢节”即将到来,开元酒店集团作为阿里旅行酒店类目的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现推出了全国92家旗下酒店通用房券,13家高端度假酒店599元/2晚,19家开元·曼居酒店599元/3晚,更有30家开元酒店88元通用自助餐券、多家酒店的温泉套餐、单店套餐以及信用住首次入住8折优惠。其中双11当天还有信用住“真5折”活动。目前,各套餐正在火热预售中,其中开元高端度假酒店2晚599元套餐已预售5800份,日均访问量也达5000人次,一跃成为2016双十一阿里旅行酒店会场明星产品。

  2016年是开元酒店集团参加“双11”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开元在总结和归纳前几年的经验基础上,针对宾客实际需求、产品特色体验等几个要素推陈出新,为广大宾客制订了更加实惠、丰富的产品套餐。酒店覆盖北京、天津、上海、三亚、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今年,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元酒店特别策划推出了6大高星酒店温泉养生之旅套餐,399元起购。使用“信用住”的宾客更能获得首住8折的特惠价,“双11”当天还能享受“真五折”的超值福利。

  此次预售商品的预售期截止至11月10日晚上10点,需在11月11日进行尾款支付。本次参加“双11”各个套餐中的通用房券均为电子兑换券,使用有效期至2017年4月30日。超长的使用期限是为了方便客人选择错峰出游,让广大消费者为度假、出游尽情备货,同时确保客人在享受最大的实惠时能体验到最具品质的开元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元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