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篮协:各球队只能酒店吃饭不许外出就餐

时间:2016-12-20 22:26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对于兴奋剂问题,中国篮协在官网再次发文,要求各球队和赛区做好管理,参赛球队只能在在赛区下榻酒店就餐,并严禁外出就餐,酒店要将每日使用的肉食品进行留样封存。

  山东队陶汉林曾因为被检查出瘦肉精问题而遭到停赛,据各方分析这次兴奋剂事件误食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因为反兴奋剂中心的查证等程序需要的时间很久,因此陶汉林一直处于禁赛状态。

  以下是篮协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通知的原文:

  各参赛俱乐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6-2017赛季CBA、WCBA联赛反兴奋剂工作,各参赛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联赛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以下简称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制定并实施针对性反兴奋剂工作计划,确保联赛顺利进行。现对CBA、WCBA联赛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如下:

  一、加强监管力度

  各参赛俱乐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总局和有关主管部门反兴奋剂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反兴奋剂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层层落实责任制,确保所属运动员在联赛期间不发生任何兴奋剂问题。

  二、开展预防教育

  各参赛俱乐部要开展针对联赛运动员及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教育活动,认真阅读有关宣传材料,强化他们自觉抵制使用兴奋剂的意识和能力。

  三、做好饮食、药品和营养品管理

  (一)各赛区要对参赛队伍下榻酒店提供的肉类食品提出严格要求,确保安全;

  (二)参赛俱乐部应提前与赛区下榻酒店取得联系,明确参赛运动员的身份,并对下榻酒店所提供肉食品的安全性提出明确要求;

  (三)参赛队伍要求下榻酒店提供每日食谱;

  (四)参赛队伍只能在赛区下榻酒店就餐,并严禁外出就餐;

  (五)参赛队伍应要求下榻酒店将每日使用的肉食品进行留样封存,并做好记录(每种肉样都须留样,并至少封存3个月);

  (六)参赛队伍的队医应对所持有的药品及营养品进行严格清点盘查,确保其不含违禁物质。

  望各参赛队伍认真落实,仔细盘查风险隐患,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再次发生。

  中国篮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