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首尔低价酒店预订最方便的网站

时间:2016-12-13 19:32    来源:互联网  

  去韩国旅行的人,大多偏爱首尔、釜山和济州岛。或者是首尔顶着新出炉的排名第十一最具竞争力城市的名字给了人们太多的压力。

  但人们总觉得首尔的酒店都是很贵的,总是担心预算不够等问题。有的时候这个问题还会贯穿整个旅程让人玩都玩不好,总是感觉压力山大!等旅游回去了之后,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好像旅游不是来放松的,而是来增加压力的。

  首尔有很多的景点值得一看,它是一座古代与现代并存的城市。既有景福宫这样朝鲜时代遗留下来的古宫,也有未来气息浓郁的综合文化设施。这样的地方,如何去安排住宿,就是安排的第一部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有个叫做“Ya玩儿吧”的韩国酒店预订的网站,已经推出了中文版本。这个网站可以给来首尔旅游的人们提供首尔低价酒店预订。这个网站可以让你通过输入关键词筛选出最适合你的酒店,并且提供预订服务。最重要的是它还会根据你想要去旅行的地方提供地铁或者机场旁边的酒店方便你的出行。

  而这个网站除了提供首尔低价酒店预订以外,还会提供有关酒店周围的环境,和推荐一些你不曾注意的地方。也许一个不经意,就发现了别人没有看到的美景,吃到了别人吃不到的美食。最重要的是,这个网站支持支付宝结算,对于自己的开支或者也是一个良好的控制手段。

  总之,“Ya玩儿吧”是一个出门去韩国旅游有很大帮助且可以提供首尔低价酒店预订的网站。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