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海韵度假酒店荣获金钥匙两项大奖

时间:2016-10-15 22:26    来源: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日前,金钥匙国际联盟2016年度三亚海韵度假酒店第二次质评会议举行,经质评,该酒店获得金钥匙国际联盟“6S管理创新奖”及“联盟品味·品位服务奖”两项大奖。

  在本次质评中,金钥匙国际联盟宋欣女士和搭档杨斌先生采用360无死角的暗访方式入住海韵酒店,对酒店的运营场所及包括厨房和后勤部门在内的所有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本次质评共分20多个模块,合计1600多条检查标准,包括暗访和明访,从服务表现到管理系统,从观念意识到行动的改进方法,最终总结出本年度海韵酒店《服务标准检查报告》。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品牌服务,在本次质评中,酒店各项成绩优良,品质达标率更是高达87.6%,高于去年的8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韵度假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