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锦江正式引入卢浮旗下康铂酒店

时间:2016-10-16 20:16    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147183909966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郑艺佳)法国酒店品牌康铂正式宣布进军中国中档酒店市场,康铂品牌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全资收购的法国卢浮酒店集团,这是锦江在收购后首次将卢浮旗下酒店品牌引入国内。

  2015年1月,锦江宣布全资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并于3月完成交易,交易额约合91亿元人民币。此次引入的康铂酒店品牌正是卢浮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

  据了解,康铂定位为中档酒店,主打Life style,针对80、90后消费群体。预计到2020年,康铂将在国内发展至250-300家。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康铂将沿用法国客房、公共区域以及餐饮设计,并将融合符合品牌定位的本土化风格。今年8月,首家康铂已在上海开始试营业,该酒店为直营店。

  除却康铂,目前锦江旗下还有另一本土中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锦江方面表示,这是为发挥品牌互补优势,扩充壮大品牌序列。现在,锦江集团在国内已有锦江都城、康铂、锦江之星、金广快捷酒店和百时快捷酒店五大品牌。

  锦江股份副总裁李予恺表示:“中档酒店会是未来酒店市场的刚需。这既有外部原因也有内部原因,内部原因主要是成本的增长,包括物业成本上升和用工成本的上涨等;外部原因上,资本的力量和消费者消费的升级都在推进中档酒店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铂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