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探访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一晚住宿仅需2.5元 (1/13)

时间:2016-10-15 22:26    来源:中青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如果提到漂浮酒店你是不是首先想到那些精美的现代设计呢?如果是,那么当你看完在孟加拉国这个漂浮酒店也许会改变你的想法,在这个酒店里,你甚至都找不到一个床垫。对于那些注重个人隐私的人来说,这里无法提供宽敞的私人空间,如果想要在酒店入住,在这个酒店最便宜的房间里,你就需要接受旁边睡着陌生人。但是尽管基础设施不尽如人意,但是许多旅行者和工人都因为极低的价格选择在达卡的Faridpur酒店过夜,一晚住宿的价格仅需0.31英镑(约合人民币2.55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探访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