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2018·以爱筑梦”紫癜公益会诊

时间:2018-03-01 10:39    来源:互联网  

   传承公益事业,弘扬仁爱精神,为帮助紫癜患者树立科学、规范的治疗意识,同时摆脱紫癜病痛困扰。本机构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天使专项基金,在2018年3月9日到3月11日期间共同举办“2018·以爱筑梦”京沪紫癜名医联合会诊公益行·上海站。

  012.jpg

      此次公益活动,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业内顶级紫癜名医联合坐诊。面向全国过敏性紫癜患者,征集100名紫癜疑难病案,享0元专家挂号费,免除专家会诊费,免康复指导费。

  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一直在发展中践行公益事业,2018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更多贫困眼科患者享受到公益援助。

  013.jpg

携手上海慈善天使专项基金会 推进“2018·以爱筑梦”公益项目

  2018年3月,上海紫癜疾病研究院与上海慈善天使专项基金会续签了“2018•以爱”公益项目,援助时间为2018年1月1日—2028年12月31日,预计提供20000例公益过敏性紫癜公益诊疗援助。

  在过去的2017年,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等多个地区先后开展了此项目,为1403名过敏性紫癜提供诊疗援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会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