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国首家最大规模的温德姆至尊酒店于西安华丽启幕

时间:2014-08-28 21:54    来源:美通社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华丽启幕,为各界商业精英及休闲旅客提供至尊奢华的入住体验。该酒店由西安豪享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拥有,并由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公司* -- 温德姆酒店集团直属管理。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迎来了她的第一位客人 -- 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坚先生。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Frank Rudis,温德姆酒店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晨军先生,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运营部及开业筹备副总裁黄俊安先生对王志坚先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谢意和诚挚的欢迎。

  王志坚先生和Frank Rudis先生

  从左至右)陈期望先生,刘晨军先生,王志坚先生,Frank Rudis先生,张利君女士,黄俊安先生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国际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温德姆至尊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最闪耀的王冠品牌,她的入驻必将带给古城西安全新的五星酒店奢华体验。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565间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让宾客即刻体验舒适自在与宾至如归。创意十足且极具特色的全日制餐厅唐咖啡提供国际各色佳肴及本地特色美食。形式多样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可满足不同会议策划的需求。国际一流的会议设施更使得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成为高标准公司会议及大型主题派对的首选之地。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的荣耀揭幕令我觉得非常荣幸。这间酒店不仅仅是一家世界级的豪华酒店,她的进驻更标志着一个全新的豪华酒店品牌首次落户西安。无比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现代豪华的设施设备将使酒店成为休闲、商旅客人的最佳之选。同时,我们拥有完备、系统的服务流程和理念,体现了中国文化特有的热情好客。我们的所有员工都将不遗余力,关注细节,做到完美,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一个无与伦比、豪华舒适的入住环境。”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Frank Rudis先生如是说。

  (注:*基于酒店数量)

  开业特惠

  豪华客房-CNY988

  此特惠套餐包含:

  可在唐咖啡享受每日早餐。

  入住时可以免费升级到下一个房型,并可延迟退房至下午2点。(视酒店住房率而定)

  在唐咖啡用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之优惠。

  免费享受客房无线上网及有线宽带接入服务。

  额外早餐加收人民币88元。

  行政客房-CNY1388

  此特惠套餐包含:

  可在行政酒廊或唐咖啡享受每日早餐(最多两位)。

  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以及提前办理入住。(视住房率而定)

  在唐咖啡用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之优惠。

  免费享受客房无线上网、有线宽带接入服务及每日报纸。

  免费使用行政楼层设施。

  入住时提供免费欢迎水果。

  免费享受欢乐时光,酒水及小吃。

  每次入住,免费使用行政楼层会议室2小时。(视预定情况而定)

  可免费享受擦鞋及西装熨烫服务(限一套)

  条件与限制:

  该价格依入住当日住房率情况而定。

  该价格有效期自2014年8月26日开始,2014年11月30日结束。

  该价格包含15%服务费及政府税费。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豪华客房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大堂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7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7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7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77-d

  关于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购物中心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该酒店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也是该集团在中国直属管理的第一家超五星级国际奢华酒店。

  酒店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565间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让您即刻体验舒适自在与宾至如归。数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令您随时惬意享受美食美境,完善的会议设施使您拥有尊贵、完美的活动体验。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企业,于71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 接近7,540家酒店,拥有650,200多间客房。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爵怡温德姆酒店 、蔚景温德姆酒店、灏沣温德姆酒店、迈达温德姆酒店、华美达酒店 、戴斯酒店、豪生酒店、栢茂酒店、Travelodge®(仅限美国)、速8酒店、Knights Inn® 。此外,集团亦拥有星球好莱屋酒店(Planet Hollywood® )、晶雅酒店(Dream® )及Night® 酒店品牌的特许经营权,并在全球各地提供酒店管理服务。

  所有酒店均由业主独立所有并根据协议经营,除了部份温德姆酒店、灏沣温德姆酒店及爵怡温德姆酒店,及部份华美达酒店、戴斯酒店及美国境外的速8酒店则由温德姆酒店集团或由其下属机构管理。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忠诚客户奖赏计划,以参与酒店的数量计算,是现有酒店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忠诚客户计划,拥有八百多万名活跃会员。入住集团旗下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接近7,000多间酒店、度假酒店及长期住宿物业时,会员有机会获取奖励及兑换积分。

  除了免费住宿,会员还可用积分换数百种奖励礼品,详情可浏览www.wyndhamrewards.com.cn 。

  集团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更多信息可浏览www.wyndhamworldwide.com 。如需了解酒店特许经营机会,可浏览www.whgdevelopment.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首家,最大规模,温德姆至尊酒店,西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