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说唱汪歌手波上线 《我们2》打造最炫西安腔调

时间:2017-10-08 17:33    来源:网易  

  

说唱汪歌手波上线 《我们2》打造最炫西安腔调


  

说唱汪歌手波上线 《我们2》打造最炫西安腔调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继续西安文化之旅,感受西安古今交融,与时俱进的城市魅力。这一期大家来到了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博物馆,领略中国古代辉煌的文明之美,接着汪涵带领蓝队辗转到了代表古城城巷历史风貌的永兴坊,一起去探寻属于西安的古城之声,品尝属于西安的美妙之味。而吴秀波则是带领红队成员来到了世界艺坛三大古老剧社之一的易俗社,大家一起学习并领悟了秦腔的风韵。西安最终大秀精彩纷呈,三位飞行嘉宾李玟、谭维维、TT分别带来自己的歌曲,李玟、TT与蓝队合作改编版《刀马旦》,说唱元素的加入,众人的嘻哈装扮,都掀翻屋顶;谭维维与红队队长吴秀波合唱《长安长安》,红队队员则穿插秦腔表演,传统与现代碰撞的效果绝妙。

  众人寻找撞脸兵马俑 撞脸几率几何

  每到一站,大家都会领略当地的文化精华。到了西安,怎么能不一睹埋在神州大地下的人类奇迹——秦始皇兵马俑的风采?秦始皇帝陵兵马俑一号坑第三次考古发掘领队申茂盛邀请嘉宾们体验了一把“人脸识别”——用手机上传自拍到博物馆设计的“寻找兵马俑”小程序上面,就能在1000多个陶俑中找到和本人最相似的陶俑。嘉宾们迅速加入“人脸识别”行列,沈梦辰找到了“秦代的自己”,并且在一号坑里直接肉眼识别到了和吴秀波90%相似的大胡子陶俑,说完指着一号坑大约第三排中间位置的陶俑,果然与吴秀波老师神似,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嘉宾们玩得不亦乐乎,也在和申领队的问答中学习到了有关兵马俑的知识。

  永兴坊寻西安之声 陈妍希机灵加入美食说唱

  蓝队嘉宾们一到永兴坊,就感受到西安人热情的欢迎方式,戏台上一群头发花白的老艺人情绪激昂唱着华阴老腔,台下一群嘻哈歌手用热烈奔放的热舞欢迎大家的到来。而李玟、TT的加入让蓝队更加兴奋,跟着一起摇摆扭动。表演热浪过后,大家才想起要创作一首嘻哈歌曲,于是集体到永兴坊街道上收录西安之声,加入到李玟的名曲《刀马旦》中,完成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碰撞。汪涵队长带着大家,举着麦克风开始了“创作之行”。他们携手李玟、TT,收录到了摔碗声、剪面声、风铃声、锣鼓声等非常具有风情的声音。只不过他们认为这些还是不够,正在他们陷入瓶颈之时,陈妍希献计说建议把永兴坊的美食也融入到《刀马旦》说唱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永兴坊美食应接不暇 吃货唐艺昕嫌肚小吃不够

  一路上,琳琅满目的美食不断扑来,唐艺昕一边走一边吃着羊肉串、糖画、西安特色面食、手撕鸡肉,不停地感叹:“太好吃了!可惜肚子不够大!”到了永兴坊,唐艺昕的吃货本色根本停不下来。原来永兴坊,原地为唐朝魏征府邸旧址,是西安市为了继续完善顺城巷历史风貌,充分彰显古城历史底蕴,扩大西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2007年在原址上建造的,游客在永兴坊不但可以感受"唐城108坊"的风貌,还能够品尝到最正宗的陕西特色民间小吃。不知道这边厢唐艺昕和其他蓝队队员盆满钵满,那边厢苦练秦腔的红队看到会不会艳羡不已。

  暖心吴秀波送温暖 鼓励李晓林重拾信心

  而在本期节目中,吴秀波也将暖心大叔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至。众人在老师一对一教学学习秦腔时,李晓林因为毫无表演经验,一想到要上台表演就浑身紧张,导致动作一直学不好,在老师的严厉教学下,更是感觉困难重重,压力巨大。几近崩溃之时,好在队长吴秀波及时赶到,安慰和鼓励了她,并贴心地站在旁边指导李晓林学习,让她重拾信心,在最后表演时展现出了独属于她的魅力。

  《我们来了》第二季在兵马俑还有哪些奇闻?最终的大秀,蒋欣喜变16岁,宋茜、李晓林扮相美艳丽,红蓝两队表现究竟如何?终极答案还在湖南卫视10月6日20:20播出的韩后919《我们来了》第二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们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