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先睹为快 掌阅上架罗琳魔法世界新三部曲

时间:2016-10-01 20:50    来源:搜狐读书  

  掌阅上架罗琳魔法世界新三部曲 展现《哈利·波特》中未尽的故事

  日前,Pottermore平台发布了罗琳的3本新书,现已在掌阅书城中上线。3本新书更深层面地展现了罗琳魔法世界中的重要场所——霍格沃茨。

  

 

  熟悉《哈利·波特》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赫敏曾在刚入学霍格沃茨的时候,读过一本魔法世界的大部头书——《霍格沃茨一段校史》,据说其中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霍格沃茨的秘密,此次Pottermore又推出了新的魔法世界的故事,3本新书都将围绕霍格沃茨展开。

  3本新书被视为是送给读者的礼物,在写有“Pottermore礼物”的电子书系列中,将展现罗琳所撰写的魔法世界中更多的细节,无论是故事背景,还是人物都将在书中被详细呈现出来,新书系列将帮助哈迷们更深入地了解魔法世界,读者将像赫敏一样,解锁霍格沃茨中的“隐藏内容”,对哈利波特中曾经出现过的场景、人物有更深入的了解。

  

《霍格沃茨不完全手册》Hogwarts: An Incomplete and Unreliabe Guide

 

  《霍格沃茨不完全手册》

  Hogwarts: An Incomplete and Unreliabe Guide

  [保存到相册]

  

《霍格沃茨的魔法、政治与捣蛋鬼的故事》    Short Stories from Hogwarts of power,Politics and Pesky Poltergeists

 

  《霍格沃茨的魔法、政治与捣蛋鬼的故事》

  Short Stories from Hogwarts of power,Politics and Pesky Poltergeists

  [保存到相册]

  

 《霍格沃茨的英勇事迹、苦难和危险嗜好》    Short Stories from Hogwarts of Heroism,Hardship and Dangerous Hobbies

 

  《霍格沃茨的英勇事迹、苦难和危险嗜好》

  Short Stories from Hogwarts of Heroism,Hardship and Dangerous Hobbies

  [保存到相册]

  如名字所示,这3本书将从3个不同的角度来揭秘霍格沃茨,《霍格沃茨不完全手册》将揭示分院帽的秘密;《霍格沃茨的魔法、政治与捣蛋鬼的故事》将暴露出魔法部更多问题,以及阿兹卡班的麻烦;《霍格沃茨的英勇事迹、苦难和危险嗜好》将展现第二次魔法世界大战。

  此前,《哈利·波特》系列第8册《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一经上线,就在掌阅用户中引起热议,许多读者通过“想法”功能,自觉充当“翻译”:

  

 

  此次关于霍格沃茨的3本新书一经上线,也迅速被众多读者认领翻译,《哈利•波特》的书迷可以登陆掌阅书城先睹为快。据了解,《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中文版也将在下个月与读者见面,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