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联防联控 华远地产携手商户、物业打响抗"疫"攻坚战

时间:2020-02-08 18: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投入这场战“疫”之中。下周起,很多城市都将陆续复工,以最大程度地恢复生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生活。复工潮之下,人员流动的增加必然给抗击疫情带来新的难点,面对考验,使命在肩,华远地产协同旗下商业、物业联防联控,为新一轮战“疫”做好充足的准备。

  部署多元化方案,捍卫复工环境

  华远旗下诸多涉及民生的商业项目如餐饮、超市等都已陆续正常营业,各个写字楼也将正常开放,以保障相关企业的复工需求。华远商管已多次针对性地部署防控方案,将始终以“为善于行,温润予人”的商业服务核心价值观,与广大商户、消费者携手共同抗击疫情,捍卫人民的生命与健康安全。

  减免租金、共度难关。考虑到不少商户由于疫情影响而不同程度地遭受了经济损失,华远商管秉承华远地产责任地产、守信重诺的价值观,第一时间综合评估疫情给各位合作伙伴带来的负面影响,制定相应扶植政策及租金减免方案,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保障民生、供货充足。华远旗下盈都大厦内的沃尔玛超市每日更新水果、蔬菜、粮油、肉蛋等各类食品,通过保障充足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和构建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为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超市供货充足,保障日常所需)

(超市供货充足,保障日常所需)

  线上办公、有呼必应。为了能够更及时地服务客户,2月4日起,华远商管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客户只需在后台填写相关问题,华远商管都将一对一快速解决、及时反馈,做到有呼必应。

(扫描二维码,客户即可提交需求)

(扫描二维码,客户即可提交需求)

  员工防护、一丝不苟。华远商管全体员工及各家商户针对内部员工启动岗前管理,确保防护措施万无一失:每日制作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简报,全体员工上岗前统一测量体温,认真检查防护用具佩戴情况,及时同步登记人员身体情况并报备;妥善处理用过的口罩;同时确保对疑似感染及确诊人员信息及时上报。

(把好“关卡”,做到人员及时登记与管控)

(把好“关卡”,做到人员及时登记与管控)

  公共区域、措施升级。加强消费者及工作人员高频接触区域的消毒工作,包括办公区及卫生间门把手、卫生间台面、电梯按钮等,每天持续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同时针对出入写字楼、商业的人群实行逐一测量体温制度,为商家及企业的安全运营加筑防线。

(加大重点防疫区域消杀频次)

(加大重点防疫区域消杀频次)

  严守“最后一公里”,保障归家安全

  大量人员返岗之后,华远社区内的人员流动情况也必将明显增多,给物业的管控工作带来新挑战。华远地产协同圣瑞物业,针对性地进行了周密部署,将工作重点落实为站好“最后一公里”防疫岗,全力以赴守护社区“家”门。

  设置岗哨,严密布防。抗“疫”攻坚战来临前,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并由党员带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个华远社区门口都设立了岗哨,严控园区进行封闭式管理,逐一排查往来人员及车辆信息,登记、测体温一样也不能少,工作人员不眠不休值守一线,全力守卫社区安全。

(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亲自督导,工作人员全力值守)

(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亲自督导,工作人员全力值守)

  防疫宣传,护佑安宁。通过公告栏、管家群、公众号、朋友圈等多渠道发布疫情动态、防疫常识、政府发文等信息,一条条温馨的防疫贴示,时刻提醒业主切勿放松警惕,同时也帮助业主们放平心态,减少不必要的恐慌,以科学、正确的态度保护自己和家人,冷静对抗疫情。

(多渠道发布疫情动态,提醒业主切勿放松警惕)

(多渠道发布疫情动态,提醒业主切勿放松警惕)

  多方协同,全面防护。物业公司联合政府、街道等部门,加大对社区各处消杀力度,特别是针对电梯轿厢、儿童娱乐设施、公区、大堂、垃圾箱、安全通道、地下停车场、扶手、下水管道、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同时还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为每日外出和留守的业主们筑起坚固的“防护墙”。

(设置多处检查点,人员、车辆、快递等均加大检查力度)

(设置多处检查点,人员、车辆、快递等均加大检查力度)

  社区有爱,携手同行。病毒无情人有情,全体业主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战“疫”在一起。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众多爱心业主纷纷伸出援手,向物业捐赠84消毒液、酒精、口罩、宣传海报等所需物资。物业向业主表示真挚感谢的同时,将物资及时用于社区疫情防控中,并进行用途公告。

(物业向给予物资捐赠的业主表示真挚感谢)

(物业向给予物资捐赠的业主表示真挚感谢)

  这场席卷全国的战斗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形势依然严峻,但跨过艰难险阻,必将看到胜利的曙光。华远地产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品牌国企、责任地产的使命,团结商管公司、物业公司、社区业主等一切力量,肩扛道义、携爱前行,让人们的工作、生活早日回归正轨,美好如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