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时间:2019-12-19 17: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易居企业集团地产雇主测评中心举办的"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第5届)发展年会暨2019年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华远地产通过持续完善人才发展体系、高度关注人力效能提升和打造良好雇主品牌形象,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

华远地产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奖项

  雇主影响力是指通过企业经营状况、组织健康程度和品牌美誉度的综合考虑,衡量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影响力的综合指标。今年,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历时10个月,通过对137家房企采用问卷调查、高管访谈、案例萃取等形式进行扎实采样,并通过人力资源专家和媒体评价最终形成《2019年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报告》。华远作为中国最早的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之一,秉持"规模与效益并举 产品与服务共进"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和内部人才培养,力求打造优质"雇主企业"。

  机制驱动,助力人才内生成长

  2019年,华远地产不断完善内部人才发展机制,通过构建职业发展双通道,打通"管理序列+专业序列"发展路径,为每位员工提供多元化的高成长机会,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员工积极性。同时,通过强化"双向轮动"的人才调配长效机制,为总部、区域、城市公司之间提供了人才交流机会,促进人才共享,盘活人才存量,助力企业的长足发展,同时也为培养更多"一专多能"的"T型人才"搭建了平台。

华远地产"双通道"和"双向轮动"的人才发展机制

  赋能员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

  为匹配公司高周转运营模式,推动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完善,2019年华远地产重点打造针对项目总、新任管理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养体系。培训形式从过往的"专家讲授"转变为互动性和定制化的实战工作坊、沙盘演练,从专业基础补足到更强调全链条、精细化的协同作战,强化考核和复盘,切实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管理能力。

华远地产2019年城市公司新任管理人员培训会

  校招子弟兵,好YOUNG的"新青年"

  自2017年起,华远地产以"新青年"作为校园招聘品牌,培养专属的华远校招子弟兵。历时近四年,充满朝气的"新青年"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华远地产着力培养"新青年"校招生

  根据公司目标导向和业绩导向,新青年培养坚持"高标准、高关注、高绩效、高激励、高成长"的原则,并提供房地产全流程、职业素养和项目参观等全方位系统培训。经过"专业和人力"双带岗人的贴心关怀,新青年按照"2周集训+1个月轮岗+10个月在岗历练+1年期述职答辩+3年快车道发展+5年内成为管理岗位第一负责人"的培养模式快速成长。

华远地产校园招聘品牌——"新青年"

  未来,华远地产将继续完善人力资源的体系建设,更好助力企业战略落地和业绩实现,为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