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天津业主春晚圆满落幕,华远式服务温暖津门

时间:2019-12-16 18: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14日,"以心迎新 温暖前行——天津华远首届业主新年联欢会"(以下简称"业主春晚")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华远四个社区的业主齐聚一堂,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2019年以来,华远社群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在全国落地,"业主春晚"这一起源于西安的社区活动IP首次来到天津,让天津的华远业主们也有了举家登台亮相、邻里共话新年的机会。

"以心迎新 温暖前行"华远天津首届"业主春晚"隆重举办

  共度喜庆时光 华远"业主春晚"登陆天津

  "业主春晚"是华远地产社区文化和服务品牌的一大标志性符号,诞生于西安。2017年春节前夕,依托华远Hi平台,西安华远组织了首届业主春节联欢晚会,自此成为华远社区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华远坚持"业主自行策划、自编自演"的原则,弘扬"共融、共享、共生、共建"价值观办业主春晚,作为华远Hi平台每年最大规模的社区活动,传递着社区邻里的温情,成为链接美好社区生活的紧密纽带。随着华远Hi平台迈向全国,天津也成为继西安之后,第二座举办"业主春晚"的城市。

  首届天津华远"业主春晚"得到华远·波士顿、华远·栖塘、华远棠悦、华远景瑞·海蓝城等社区业主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近期天津华远社区的"热词"。12月14日,首届天津业主春晚拉开帷幕。Hi爸妈"明星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幸福赞歌》、旗袍秀表演《青花瓷》、民族舞《卓玛》等飘逸唯美,惊艳四座,将观众注意力拉入灯光绚烂的中央舞台;Hi爸妈"太极队"带来的中华响扇《精忠报国》令现场观众阵阵喝彩;Hi宝贝业主宝宝们表演的舞蹈、诗朗诵等妙趣横生,展现了华远宝宝的天真烂漫;社区街道推选的武术表演、中原物业带来的情景歌舞小品《六尺巷》等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互动抽奖和红包发放环节更是将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天津华远业主春晚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天津华远业主春晚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除此之外,本次"业主春晚"充满温情。年度"最佳物业团队""最美保洁""最暖保安""最贴心楼管"等获奖者登上舞台中央接受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终日默默在业主背后提供辛勤服务,并共同宣读《中国新邻里关系宣言》,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长期帮扶对象"善缘花舍"的代表和天津华远义工联盟登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感人肺腑,呼吁更多人关注白血病和肝胆病患儿,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华远社区圣瑞物业、中原物业团队接受荣誉证书并宣读《中国新邻里关系宣言》

"善缘花舍"代表和天津华远义工联盟登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共创邻里美好 Hi平台引领社区生活新主张

  2019年,华远Hi平台正式升级为华远地产社区服务品牌。自此开始向全国范围覆盖,先后走进北京、天津、重庆、长沙等11座城市的30余个华远社区,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成熟社群近40个,社区特色业主空间13座,引入教育、商业、医疗、艺术、餐饮优质资源百余家,服务数十万名华远业主。2019年末,华远Hi平台正式提出"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发展理念,引入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资源,带领业主办春晚、做公益,指导业主参与社区自治、共创社区文明,帮助业主重新找寻生活的美好。

  自2019年1月1日天津华远Hi平台正式启航,一年间先后组建Hi爸妈"明星舞蹈队""阳光太极队""Hi宝贝亲子团"等社群,开设民族舞、形体、太极、儿童教育戏剧、英语早教等"社区学堂";与社区街道共创"天津华远义工联盟"践行社会责任;成立"Hi商盟",链接各行业30余家商户成为美好生活共建伙伴。天津华远首届业主春晚正是依托华远Hi平台,从社群共享、社区共建、温暖共生、商盟共融出发策划节目并举办成功,充分体现华远Hi平台打造全新邻里关系的核心理念。

  以城市、社区为容器,华远Hi平台正通过"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与全国华远业主共同携手营造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怀,充分展现党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核心特征,实现社区和谐发展,再塑未来社区美好生活新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