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获评“中国房地产公益慈善优秀企业50强”

时间:2020-01-06 18: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1月4日晚,以“地产公益 慈善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中国房地产报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中国房地产脱贫攻坚颁奖盛典环节中,华远地产凭借一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入选“2019-2020中国房地产公益慈善优秀企业50强”。

  中国房地产行业一直是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的中坚力量,多年来为中国的精准扶贫攻坚战役和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和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报年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个人、先进企业、典型案例、优秀机构及地产公益基金,引领全行业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反哺社会。

  (主办方向华远地产及其他获奖企业代表颁发奖项)

  关注环保 致力荒漠治理

  2019年,华远地产在为全国业主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同时,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宗旨,在环保公益和体育公益两大领域齐发力,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受到社会高度认可和尊重的同时,积极影响、带动了更多人群加入公益行动。

  (华远地产以环保、体育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奖项)

  环保公益方面,身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终身会员企业,华远地产于2019年5月第四次率领华远媒体团,远赴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荒漠手植梭梭,为边远荒漠地区带去生机和希望;9月7日至9日,华远地产连续第四年参与“SEE·99”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08万元,位于爱心企业/团体筹款金额榜单第6位;9月27日,华远地产连续第二年组织来自全国华远社区的业主赴阿拉善参与“秋收任小米”活动,以带动家人、邻里共同参与荒漠化治理。

  (2019年9月华远业主赴阿拉善参与“秋收任小米”活动)

  热心体育 凝聚社会力量

  2019年华远集团首次独家冠名赞助了“华远杯”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斋堂站、清水站等赛站中为运动员提供装备、运输、补给、医疗等服务,通过搭建旅游、健身、休闲平台,将徒步大会打造成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嘉年华。9月7日,华远集团携旗下华远地产等企业共计300名员工组成“华远队”,参加了斋堂站红色之旅徒步活动,积极倡导公益和低碳生活。

  (华远地产在徒步大会赛事中为徒步爱好者提供“Hi平台”站点暖心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华远地产连续支持中国桥牌事业的第34年,累计赞助金额逾千万元;2019年起,华远地产还首次出资赞助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以进一步培育桥牌运动的新生力量。与此同时,华远还以其服务平台——华远Hi平台为载体,将桥牌资源引入社区,让更多人有了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将这项国际体育运动推广到更多人群中。

  (国家高级桥牌讲师何志洪教练面向华远业主进行现场桥牌教学)

  在过去一年中,华远地产的一系列社会贡献广获各大公益环保机构、行业机构认可,先后获得由“阿拉善SEE基金会”颁发的 “杰出贡献奖”、由人民网颁发的“2018年度实力品牌企业”、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北京地产资信20强”等荣誉,充分彰显了华远地产始终如一的公益情怀。未来,华远地产将继续发扬国企品牌的榜样力量,持之以恒地践行社会公民责任,走出一条华远特色的公益之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