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雨天开展地铁志愿服务

时间:2018-07-24 20: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7月24日早晨,大雨依旧,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快乐自由行慈善义工服务队”的党员义工组织团队的二十名义工来到地铁昌平线:昌平站和东关站,协助地铁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义工们引导乘客在自助购票机上购票、在闸机口引导乘客正确刷卡出站、在进站和出站口的滚梯旁协助乘客进站并时刻提醒乘客:由于雨天路滑,请您注意脚下安全扶稳站好,以防发生危险,谢谢您的配合!

  一个温馨的笑脸,一句善意的提醒,温暖着出行的旅客。服务的过程中,义工们也得到了旅客的赞许和感谢,他们的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你们也要注意安全”让大家倍感温暖。

  公益行动,风雨无阻,人人愿为,人人可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