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商全联售电集团应邀参与河北省旅发大会

时间:2018-07-19 18: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7月18日,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商全联碳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能建业新能源董事长许洺鑫携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薰仟等领导,应邀参加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共商河北省旅游行业发展方向。

  由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等承德坝上地区隆重召开。

  承德市委、市政府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着力构建“一心、两带、五大板块、六个旅游度假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坚持以“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为主题,弘扬塞罕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7月18日晚举办的旅游文化推介(开幕式)上,河北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 省委副书记 省长许勤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等领导、来宾分别致辞或讲话。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商全联碳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能建业新能源董事长许洺鑫出席,并观看《木兰秋狝大典》演出。

  7月19日,许洺鑫董事长一行观摩了太阳湖,河北省塞罕坝展览馆,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等旅游新业态、旅游服务设施和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重点项目。

  中商全联售电集团在进行基层服务的过程中,很早就开展了对承德市的服务,也一直保持了和承德市政府的良好对接。在上月集团应邀到访承德市政府进行精准项目对接的基础上,此次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商全联碳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能建业新能源董事长许洺鑫应邀参加旅发大会,通过对承德市旅游发展项目的深入了解,更好服务承德市场,将能源服务与绿色城市发展理念结合,实现产业联动,最终服务于社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商全联,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