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商全联集团领导应邀到访河北省迁安市,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18-06-20 17: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6月20日,中商全联集团领导应邀到访河北省迁安市,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入沟通。

  商务部中国欧洲协会碳电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 国家发改委能源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 中能建业新能源董事长 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商全联碳检测公司董事长 国粮特品(北京)商业管理董事长许洺鑫,在迁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亲自带领和陪同下,会同中商全联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李力 副主任黄薰仟 中商全联集团金融中心主任李新安 中商全联集团交易产业中心副主任齐晓雷 国粮特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于20日上午先后到迁安文化馆、迁安规划展示中心、河北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北迁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午后的迁安市政府与中商全联集团洽谈会议中,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迁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等一众领导对中商全联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

  中商全联集团一方就国家能源改革的政策、中商全联集团产业模式、本次迁安行的目的、集团售电交易业务落地、集团国粮特品业务开展等多项议题做简要汇报。

  许洺鑫董事长就当前能源市场需求进行分析,同时简述了中商全联集团可以为政府提供的多项服务。中商全联集团凭借自身碳电融合的商业模式和智能化大数据化的设备系统,助力地方政府和企业解决低碳环保,安全节能,扶贫就业及共享改革红利问题。

  迁安市政府领导及各部门对中商全联集团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认可,向中商全联集团一行介绍迁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工业用电大户和碳排放大户的基本情况,针对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交流,亦为后续进一步沟通打下基础。

  中商全联集团,根据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及碳改革的政策推动,以河北省为改革推进试点,深入河北地方各县市,为地方政府和企业进行精准服务。通过集团自身优质资源,调配全国业务范围内的能源资源,为政府解决辖区企业用能安全问题,协助政府解决当地低碳减排问题,为当地用能企业带来碳电能源政策红利。将电力体制改革与碳改革推进的同时,真正做到普惠大众。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商全联,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