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勇于承担 回馈社会 人民政协报与中商全联售电集团深入交流

时间:2018-05-11 16: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5月11日,经前期沟通,中商全联售电集团高层代表到访人民政协报报社,双方领导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沟通合作方向,并达成共识。《人民政协报》许水涛副社长出席,国家发改委能源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 国家发改委智慧能源发电售电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能建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洺鑫携代表团参加。

  《人民政协报》创刊于1983年4月6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的机关报,也是唯一的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统一战线报纸。邓小平同志为《人民政协报》创刊题写报名。《人民政协报》坚持“立足统战,面向社会”的办报方针,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宣传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先进事迹,为各级政协组织履行职能服务,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以其高格调、高品位、权威性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现在的《人民政协报》有十三大报周刊,内容涵盖经济、医学、教育、科技、生态等诸多方面,是目前国内的主流媒体成员,政治影响力和群众影响力非常可观。

  在会议中,《人民政协报》许水涛副社长经过了解后,对中商全联售电集团的商业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表示非常赞赏中商全联售电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和回馈社会的精神,从政治层面对中商全联售电集团的商业模式给出了积极评价,并表达了与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进行合作的意愿,希望可以共同从事国家改革推动和精准扶贫的事业,将回馈社会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国家发改委能源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 国家发改委智慧能源发电售电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中商全联售电集团董事长 中能建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洺鑫在会议中表示了与《人民政协报》的合作意向,希望与《人民政协报》达成深度合作,以中商全联售电集团政务服务中心李力主任牵头,由集团董办及媒介中心商讨具体合作途径,借助《人民政协报》的读者群体优势,通过对国家政策的解读,促进企业的正向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商全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