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生态星球理论—开启人类全新生活时代”峰会开幕

时间:2018-07-13 16:49    来源:商务财经网  

   7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培训中心主办,普华商业集团承办的“生态星球理论——开启人类全新生活时代”峰会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科技、金融、区块链等行业400余名嘉宾,100余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生态星球理论”的重磅发布。

  据悉,“生态星球理论”由普华商业集团提出,在充分研究了世界经济、科技发展史后,得出结论:人类传统的生存和发展规律将被完全打破,与现实生活并存的另一种生活——互联网生活,开始越来越多地占据人类发展的主导地位,人类开始在互联网上生活,在互联网下生存的意识形态和模式,演变为人类精神在网络世界生活的虚拟世界——“生态星球”。

  本次峰会,围绕“生态星球理论”全景呈现未来人类生活时代,描绘了新世界技术发展和人类生存规划蓝图,对未来全球商业领域中非常重要的财富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翟山鹰先生分享“生态星球理论”

  重塑商业之道,企业经营有“理”可依

  本次峰会上,普华商业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向现场嘉宾多层面、多角度解析了“生态星球理论”。针对“理论”的创建背景,翟山鹰先生表示:“人类社会的发展与不断出现能够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理论有着重要的关系。今天,互联网时代已经扑面而来,而真正符合互联网时代的经济学理论却严重缺失。“生态星球理论”的出现将指引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向正确的方向前进。”他强调“生态星球理论”的创建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所得出的结论,它将弥补当下经济理论的缺失,帮助人类社会再次找到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理论实践落地,指明发展方向

  独角兽公司往往伴随技术的变革应运而生,企业应该如何抓住新机遇,成为新一代独角兽?有了新理论作为指导思想,企业经营者需要更为明晰的方法引领战略布局,做出决策。在随后的分享中,普华商学院COO李伟伟先生、普华金瀜体育事业部项目主管李博先生以及普华商学院教学研发中心总监刘捷先生,分别介绍了由普华商业集团自主研发的三大应用场景—基因摩方、链客足球、BSC计划。

普华商学院COO李伟伟先生分享

  三大应用场景均是基于“生态星球理论”,以互联网为依托、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为内核,借助于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前沿技术,在教育、足球、商业等领域推出的应用场景。三位分享人从技术支持、商业模式、产品生态体系等几个方面作出项目阐释,为理论落地实践给出了最为直观的方法和答案。

  “生态星球”的策划、建立、拓展和守护无疑将成为未来商业领域重要的财富课题。而聚合众力打造的“生态星球联盟”,就是要把中国国内具有技术、资金、资源或项目优势的企业、个人完全团结在一起,利用最合理的机制,大踏步的进入充满商机的网络世界,开疆拓土。普华商业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现场对“生态星球联盟”进行了阐述,现场嘉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生态星球联盟”,为“生态星球”的建立贡献自己的力量。

普华金瀜体育事业部项目主管李博先生

  “生态星球理论”的发布仪式由翟山鹰先生亲自开启,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也通过现场百余家媒体以及YouTube、一直播向全球发布。翟山鹰先生也在发布仪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向记者分享了他激动的心情。

  “生态星球理论”的发布获得了全球众多企业家及经济学家的高度关注。普华商业集团作为“生态星球理论”的提出和践行者,借由本次峰会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欢迎有技术、有资源或是有资金的企业,加入到“生态星球”的建设中,为“生态星球”的美好未来开疆拓土,开启人类全新生活时代!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