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鹃城新品惊艳发布 产品创新亮点频出

时间:2018-06-26 14: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6月26日上午,第三届厨师艺术节及2018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吸引了众多餐饮企业、食品企业、专业厨师和专业观众齐聚首都,共赴一场美食的盛宴。“鹃城牌”作为川菜之魂郫县豆瓣的行业龙头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企业出席,并在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郫县豆瓣+”创新产品新成员——“豆瓣牛肉酱”系列、“豆瓣蘸粉”、“蘑范生”。

  当天的活动现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郫都区驻京办联络组组长李杨、冀银金融业务总经理高雪男、中国国家品牌网CEO吴为、京东云产业孵化副总监孙琦、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CEO助理梅强、北京地道川货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余椰璇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新品发布活动并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仪式。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是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在“郫县豆瓣+”的产品提升战略背景下,充分发挥“鹃城牌”郫县豆瓣独有的酱酯香味,成功开发出的适应现代消费群体的“豆瓣牛肉酱”系列、“豆瓣蘸粉”、“蘑范生”系列即食类、休闲类“郫县豆瓣+”衍生产品。从而通过扩大产品品类,不断提升产品形象和附加值,探索一条涵盖“厨房”、“餐桌”、“即食休闲”的产品体系,建立起适应企业的独有发展模式。

  活动现场,“郫县豆瓣+”新品、不同年份、不同级别的郫县豆瓣以及相关的复合调料作展示和试吃。让现场的专业观众近距离观察和体验产品的色香味形。

  当天网络直播同步与线上消费者进行互动,让更多不能到现场的观众直观的感受到会场的火热场景。现场专业观众对“鹃城牌”“豆瓣类”产品和“豆瓣+”新品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从原料到加工,从口味到价格,从代理渠道到销售政策,各种询问源源不断。

  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借助2018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舞台,展示“鹃城牌”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影响力,通过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发布会现场,“郫县豆瓣+”创新产品也得到了京东云总部的高度重视,并通过与京东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鹃城牌”豆瓣蘸粉成功通过京东云平台,同步发布上线京东众筹活动,众筹期间最高将实现“豆瓣蘸粉”新产品100万元的众筹目标。

  近年来食品行业发展形势明朗,在消费习惯的不断更迭和冲击下,品类的创新发展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战斗力。“鹃城牌”深知市场的不断变化,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精准抓住年轻市场的消费需求,相继推出即食休闲系列产品,充实产品品类,填充市场空白,不断提高郫县豆瓣工业产值和附加值,促进豆瓣产业链的延伸发展。

  推广郫县豆瓣和川菜文化是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肩负的历史使命,“鹃城牌”将不断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和优势,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郫县豆瓣+”新品,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在坚守传承的同时,不断创新,助推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