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时间:2018-06-11 19:08    来源:中国财经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6月14日拉开帷幕,这场国际性的足球狂欢聚焦着全世界的目光。6月9日,由安邦保险集团举办的“安邦行动派 跑进新时代”迎七一员工跑步活动来到郑州和石家庄,以世界杯为主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绿茵足球跑。百余名员工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体验了当下健康、绿色又应景的美好生活方式,在奔跑中收获运动的快乐和积极乐观的精神,能量满满地跑入新时代。

  

\

 

  郑州站

  

\

 

  石家庄站

  对足球运动员而言,球场是一个需要不停奔跑的舞台,只有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才有每场比赛90分钟的精彩呈现。足球也是一项团体竞技运动,仅凭个人的出众才能是无法赢得比赛的,团队的配合加上一致的信念,才能获得真正的胜利。正如安邦财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伯阳在现场说的那样:“作为一名安邦人是非常幸福的,在场的每个同事都是带着同样的信念和目标聚在一起,我们才能在新时代鼓足劲头,持续拼搏,共同成就更美好的生活。”这样积极的能量在整个安邦大家庭中传递,千里之外的安邦财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国军也表示:“迈进新时代的安邦有着新气象和新作为,这次跑步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员工的体魄,更是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的奋斗中,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绩。”

  

\

 

  周末清晨的细雨无法阻挡员工参与的积极性,绿茵跑场四周随处可见的世界杯元素和球员互动拍照装置,而也不断燃动着大家的运动热情。热身活动结束后,参跑者集结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随着发令声响,早已跃跃欲试的员工们迈开步伐向终点冲去。呼吸着雨后的清新空气,在跑道中快乐驰骋,参跑者们用身体的每个细胞去感受生命的热情和律动。

  

\

 

  

\

 

  冲过终点线后,更加有趣的团队游戏环节等待着大家。每队派出10人参赛,以足球接力跑的形式进行趣味游戏,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力争在最少的时间内拔得头筹。跑步与足球的完美结合,碰撞出精彩绝伦的热力火花,让所有参赛者过足了瘾。

  

\

 

  在足球的绿茵场上,坚守与放弃、奇迹与逆转的故事时刻都在上演;在生活的大舞台中,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每位安邦人不断向前,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通过这次绿茵场上的跑步活动,安邦人的心靠得更近了,奋斗的目标更加明确,跑进新时代的步伐也更加坚实。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邦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