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好慷在家服务品质升级 家务包年用户井喷

时间:2016-11-25 14:57    来源:南方网  

  “双十一”短短24个小时,身为O2O行业大鳄的好慷在家,创造的5541万销售记录的热度尚未褪去,马上又将投身另一场战役。这场战役并不像“双十一”那么惊心动魄,然而远却比纯粹的销售更重要——那就是,服务品质升级。

  品质服务再升级

  还记得许多年前,保洁阿姨拎一个破桶、带一块脏抹布,就可“行走天下”,没有服务意识,更别谈服务品质。好慷在家CEO李彬,在创办公司之初就带团队远赴日本、菲律宾考察,学习国际领先的家庭服务,同时也引进了先进的日式工具组、发明了专利产品“七色保洁布”。由此,好慷在家引领了整个家政行业的变革,而七色保洁布也成为家政行业的标配装备。

  

      这次,好慷在家的品质服务又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它开创了两个“第一”:它是第一个行业内使用双桶进行保洁的公司;第一个对马桶使用一次性保洁布、即用即弃的公司。完成服务后,保洁师还会为客户的垃圾桶换上好慷自研的彩条垃圾袋。这款垃圾袋延续了好慷一贯的匠人心思,加厚印花、自动收口设计,不怕透、不脏手。同时,好慷还对保洁师的工具背包进行了全新升级。

  

      包年用户呈井喷态势

  好慷在家引领行业的变革,除了改变保洁师的装备、工具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动作,是首次在业内提出“家务包年”的概念。

  “星级家”家务包年产品,是好慷在家的明星产品。而“家务包年”的概念,有赖于好慷所采用的“重度直营”模式。好慷保洁师100%自营,利用自主研发的“辛巴业务管理系统”,对订单实行智能化调度,从而使包年业务可以做到:固定保洁师、全年科学排单、节假日服务始终如一。

  

      “双十一”期间,家务包年产品订购数高达8513套,呈现井喷态势。这意味着,每5分钟就有1人把全年家务交给好慷,“家务包年”已成为年轻家庭的首选产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好慷,品质升级,日式工具组,七色保洁布,双桶保洁,彩条垃圾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