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慷在家第三季度成绩亮眼 冲刺双十一

时间:2016-11-09 12:27    来源:中国网  

  2016年只剩下最后的2个月,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以制造业为首的实体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互联网经济也“尸横遍野”。互联网创业也是风起云涌,而且竞争无比惨烈,譬如O2O家政行业,绝大多数公司不得不通过价格碾压来实现自己的生存。

  价格平稳,服务领先

  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好慷在家不打“价格战”,而是走“性价比”路线。相比那些水平参差不齐、安全没有保障的家政公司,在价格不变甚至略微增加的情况下,客户还是更愿意选择更便捷、更贴心、更安全的标准化服务。

  好慷在家100%自营员工,重度经营模式使服务质量有统一化、标准化的保障。好慷在家的每位保洁师都必须经过80个小时的培训,从从理论到实操、服务礼仪到器械使用,只有通过考核、成绩达到优秀的保洁师才能安排上岗。每位保洁师标配“七色保洁布”、“日式进口工具组”,专业、齐全的工具是保洁师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保证。此外,好慷在家为每份服务投保,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成绩亮眼 冲刺双十一

  今年第三季度,好慷在家开启了一场由福建福州,北上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长三角城市的、声势浩大的“城市攻坚战”。地铁口、写字楼、生活小区、户外广告、朋友圈…… 好慷在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人们的眼球。2016年第三季度,好慷在家总获客数高达41.4万人,共获取订单60余万单,初体验转化率高达28.9%。

  临近“双十一”,好慷在家上线了一款新产品“极净亮”。与原本的“宅洁士”、“星级家”的日常保洁产品所不同,“极净亮”是一款时长为4小时的专业擦窗服务。它的推出,完善了好慷在家的产品线,弥补了专项产品深度保洁的需求空白,将大大助力“双十一”的销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