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双十一包裹坐高铁快运 有些港媒却这样说

时间:2016-11-12 21:13    来源:环球网  

  “我的快递是一个大包裹,总有一天它会乘着高铁来找我。”

  双十一“剁手”的你,肯定在担心快递爆仓收不到包裹吧?据人民铁道网官方微博:11月11日至20日,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与电商和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

  

      昨天包裹君坐上高铁,据说晚上即可送达!好厉害有木有!

  微博认证为“中国电商协会物流专家”的网友“黄刚-物流与供应链”,昨天也证实了这样一件大事的发生!

  

 

  

 

  

 

  

      包裹坐上高铁了,网友们一边等待,一边欢乐地调侃:

  

 

  

      可是,等等,环环在一股清流中发现了滚滚泥石流,并感受到一股深深的恶意扑面而来。

  

      香港某媒体昨天对内地启用高铁运送双十一包裹的新闻,报道的画风是这样的:11.11千亿高铁运速递“反正空着没人坐!”

  双11全国民众疯狂购物,每年的速递数量直线上升,为解决货运问题,今年当局开通200班高铁,用作运载速递货件,以加快物流速度。照片显示,装着速递的麻包袋,由工人搬上列车,放在座位、走廊上。

  不少网民批评这是“浪费”数以千亿元兴建的大建设,但同时亦反映高铁“非高峰时段都是闲着”,“空着没人坐,用来发快货”。

  该报还在脸谱(facebook)上更是嘲笑“中国高铁果然领先世界”。

  

      部分香港网友跟风抨击:

  

      但好在也有明事理的网友看得很透:

  

 

  

 

  

 

  

 

  

      看来,香港还是有人明事理的。

  高铁对中国人生活的改变,相信每名乘客都有感受。

  至于是不是有人坐,也压根儿不值得掰扯。

  某些香港媒体说点酸话,咱也管不了,谁叫人眼界就这么高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十一,包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