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最新2016年双十一住宅家居热销榜,实木家具名列前茅

时间:2016-11-12 19:39    来源:亿欧传媒  

 

  双十一硝烟未尽,无论是电商还是消费者都还沉浸在疯狂购物的氛围中。一如往年,中国领军实木家具企业光明家具再次将“双十一”成交纪录推上了新的高度。光明家具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再次刷新全实木家具类目单店交易额纪录。

  历数光明家具近年来的购物狂欢日,可以说,光明家具能在“双十一”收获如此战绩在意料之中。光明家具电商团队从2012年正式成立,经过四年的努力就已跻身于天猫美家“百亿名企俱乐部”之列。今年双十一的当天爆发速度非常快,10小时即达到去年全天水平。这些年来,年年刷新销售纪录。惊人的速度和业绩背后,是光明家具在需求洞察、资源配置和服务上的精益求精。

  据悉,光明家具在今年双十一无论是对产品或是后勤保障都更为全面,对顾客需求也更有针对性。首先,光明家具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优惠、让利项目,折上加折,优惠力度空前。其次,光明家具依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实用价值最高的产品组合。第三,光明家具详细并全面地向消费者说明了订货、发货、收货等整个一系列购物过程中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让消费者了解购买产品的历程,让消费者购买时拥有更多选择;最后,光明家具拥有最专业、最精良的物流团队,最大限度的提升物流质量。

  截止11月12日凌晨光明家具荣登2016住宅家具热销榜第九位,光明家具销量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接下来,2017年光明家具电商团队将创造怎样的销量奇迹?敬请期待。

  亲情、爱情、友情天长地久,开心、快乐、美好从未间断,“美好的事儿,理应延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