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酒金会嘀咚喝酒项目成都春糖业内正式发布

时间:2016-03-24 10: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6年3月23日,成都春季糖酒会酒业家新三板论坛,酒金会嘀咚喝酒项目正式在业内发布。酒金会嘀咚喝酒总架构师张文博士现场跟大家解说嘀咚喝酒项目。酒金会致力于打造酒业金融生态圈,嘀咚喝酒移动互联第一卖酒平台,酒行业的滴滴。

  酒金会嘀咚喝酒项目成都春季糖酒会酒业家新三板论坛嘀咚喝酒发布盛况。

酒金会嘀咚喝酒项目正式发布现场/图

  酒金会以现场中国酒窖模型展示,展现嘀咚喝酒项目线上线下双驱动力量,中国酒搭载积木式酒窖展现出中国酒窖的无限魅力。线下中国酒窖与线上嘀咚喝酒的完美结合,给嘀咚喝酒项目的推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活动现场/图

  酒金会嘀咚喝酒总架构师张文博士现场发布嘀咚喝酒项目详情。嘀咚喝酒基于移动互联位置服务、以酒会友、社交化场景、自媒体商务平台、中国酒的新玩法等系列功能不断完善,为更多用酒需求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用酒保障,同时也为更多的酒商提供创新性卖酒平台,让卖酒变得如此简单快乐。

  张博士现场演示了嘀咚喝酒模型基于位置的商务社交功能、嘀酒功能等创新性模型,嘀酒的到来将颠覆传统用酒商超自购方式,只需要进入嘀咚喝酒平台输入你的需求即可满足随时随地用酒需求。

  本次嘀咚喝酒发布会上酒金会金融方向布局:联手中航发行了白酒集合信托计划7000万用于定向实施信用消费,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号召联合贵州酒博拟成立20亿产业基金用于并购优质产能,并采用酒金会互联网十金融的创新商业模式联合民生银行、民太安保险以及征信公司实施百亿消费计划。

  嘀咚喝酒上线内测三个月时间,注册付费网上酒窖用户过万,150多个县级提货点申请,50多个区县权益锁定。

  嘀咚喝酒全国布局:酒金会嘀咚喝酒项目战略布局全国三千区县,构建酒金会酒业金融生态圈。2016年计划不计成本的攻占1000个区县市场,以千万元县级回款确保本地高市场占有率。嘀咚喝酒将强力宣布酒业移动互联模式:嘀酒时代来临!

来源:http://www.swcjw.com/xwzx/xw/2016-03-24/27724.html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金会嘀咚喝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