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车位到底该不该买?停车汇告诉你!

时间:2015-10-16 15: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天【停车汇】讲一讲车位到底该不该买。

  1. 很多城市,最近几年车位的涨价幅度,远超房价的涨幅。即便如此,还是值得买。

  2. 车位的售价,如果用租售比来衡量,怎么算都不划算。但问题是,越来越多的小区,根本租不到车位。为便利买单,这可以说是迫于无奈,也可以说是懂得享受。

  3. 有人说,车位都卖得比车还贵,这不合理。那么,你们家搁冰箱的那块地板,折算成房价,也比冰箱贵吧。消耗品与不动产,在估值意义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4. 没有买车位的房子,特别是稍大一些的房子,将来要把房子卖掉,难度会越来越高。

  5. 如果决定要买车位,要趁早,因为可以选到离你的房子最近的那个车位。

  6. 地下车位,有一些是属于人防工程的。如果地下车库有两层,人防工程通常在负二层。

  坊间流传过有一种说法,说人防工程的车位等到将来可以办产权证的时候,可能也无法办理。但是广州等城市已解决了这个问题,人防车位也可以办产权证,但会在上面注明一旦发生战争、严重自然灾害等情况时,国家有权无偿征用甚至收回。因为本身是避难场所。

  即便如此,我还是会选择人防工程性质的车位,因为它的价格通常比正常性质的车位便宜。

  车位虽然是房地产的一个类别,但是又不同于住宅、写字楼和商铺那样的大宗物业投资,信息获取难、交易流程难和后期管理难一直是困扰个人购买者的难点。

  【停车汇】作为一直专注于北京停车场投资运营的专业化机构,从2010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在北京进行车位的投资运营和管理服务,投资运营车位物业价值超过5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车位价值的不断被发掘,果断将自身服务能力向个人投资者拓展,帮助个人投资者进行车位投资。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车位,停车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