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时间:2017-05-01 18:14    来源:腾讯房产  

  细风和暖、鸟语花香。4月29日,恒大城优质车位面向高校教师及业主定向发售,引起为势不小的热抢场面。最终当天即售250余套,销售额近5000万,佳绩勇创,再次彰显了恒大地产旗下产品的优良品质传统。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众所周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车位的稀缺性日渐凸显。车位作为房产的附属品,其选择被众多因素影响:价格、通达度、升值前景……而这一系列的因素,与一个关键词密不可分:品质。此次热销,便是恒大城车位品质的有力佐证。恒大城优质车位,诚献匠者的美好用心,为执着于生活品质的城市名流实现专属便捷的奢侈私享。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早晨7:30分,众多朋友便已在开盘现场排队等候,座无虚席。等候区人头攒动,细语声声,大家认真了解车位详情,以便买到最心仪的车位。经过前期的周密策划及现场的笃实执行,整个发售流程秩序井然,进行得顺利、高效。

  当抢位大战正式打响时,大家按照排号顺序进入选位区,选区内争抢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所有工作人员提早准备,提前到岗,认真工作,耐心解惑,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快速为客户办理好手续,以减少大家等待的时间,让大家及时选到满意的车位,安心归家。选购成功的朋友们都欣然于表,车位首日发售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恒大城优质车位,冬暖夏凉、干净奢适,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更避免因抢车位、乱停放导致的邻里不睦及交警部门罚款等后果;此外,还能够享受到完善的物业管理,地下车位完善的监控设备,完善的物业服务能最大限度保障爱车的安全。这些,都成为本次热销的价值筹码。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的企业理念,以提升居住品质为己任,谋篇全国,布局京城。戮力之作——恒大城,位于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北四街,北接北六环,西临京藏高速,东临南丰路,近距地铁昌平线沙河高教园站,一次换乘可直达二环。恒大城匠心营筑衣食购娱全业态社区商街汇金街,拥揽7个成熟社区,6所高校,16万客群,牢固扣合巨大人口数量,于不动声色间,演绎倾城繁华。

  此外,恒大城•汇金街,铺铺临街的布局规划,创新下沉式广场,观景天窗设计,以复合型手法,消磨建筑的压抑感,打造非比寻常的购物体验。15-217㎡灵动户型,大挑高,大视野,户型多元化充分迎合每一位客户需求。独特而独立的商业氛围和体验感,彰显出别具匠心的立体式商业规划理念及价值附加属性。

  

恒大城优质车位定向发售工作圆满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城优质车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