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WITAM唯覃带来欧陆风情用具,荣誉入驻上海时尚家居展

时间:2015-09-07 10: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人,从来都对食物有一种虔诚的敬意,最大的体现便是在盛放食物的餐具和品尝美酒的酒具上。不过,由于国内所生产的瓷器观赏性远大于实用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尝试精美异常、品质卓越的欧洲风格瓷器。

  

    说起餐具,不得不提的便是波兰陶瓷。纯手工烧制、花纹精美细致的波兰传统手工陶瓷从16世纪开始就是众多陶瓷爱好者追逐的对象。经过二次世界大战的洗礼,波兰陶瓷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今时今日的波兰传统陶瓷,凭借着其独特非凡的精致风采令世人为之倾倒。近年来,WITAM唯覃始终致力于将欧洲贵族气息浓重的高端餐具带给更多的中国人,其经营的波兰陶瓷都已经通过美国FDA认证与欧洲EDQM认证,属于国际认可的安心产品。波兰陶瓷餐具是真正能为中国人的生活处处增添浪漫主义艺术气息的高端瓷器,其堂皇繁复的手工纹路与别致优雅的花样设计,更是堪称世上独一无二,给每一个人带来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中国古代素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说法,美酒需要好杯来相衬,这是自古以来约定俗成的传统。如今,欧洲进口酒业蓬勃发展,红白葡萄酒进入寻常百姓家,若没有真正相配的酒具,岂不是略有遗憾。WITAM唯覃在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引进了捷克非常知名的水晶玻璃酒具。众所周知,捷克水晶玻璃酒具因其白、透、光亮而举世闻名。而WITAM唯覃所选择的水晶玻璃制品则全部使用无铅水晶生产,材质绝对环保无害,并且纯手工制作完成,每一件用具都完美融合独特的艺术情怀与后现代工业气质。

  

    据悉,WITAM唯覃作为波兰传统手工陶瓷餐具与捷克水晶玻璃酒具的中国唯一品牌代理商,已在上海黄金城道商业街、南京西路芮欧百货、朱家角尚都里广场有自己的直营店。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商,来共同将波兰传统手工陶瓷带给更多爱好精美瓷器、乐于享受生活的人们。

  9月中旬,WITAM唯覃将会带着精致的波兰传统手工陶瓷与捷克水晶一起参加上海时尚家居展览会。上海时尚家居展览会创立于2007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在中国的延续。届时,WITAM唯覃将以最好的状态为消费者与代理商呈现出最完美的姿态,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欧洲贵族用餐的别样优雅与精贵。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WITAM唯覃,欧陆风情,上海,时尚家居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